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給老板 の 一封信

看了 律政强人 の pantry 以後,另一伴不经发出 羡慕声

那一个晚上,我就在想:老板有钱经营一家公司的同时~
真的可以参考参考

值得留住员工的每小处

如:Pantry?


戏中的律师们,一旦怒火中烧,都会往 Pantry 走去,打开冰箱……
忙得发慌、休息一会,也到 Pantry 去

「Wao……健康饮料真多~」
「我公司真的可以参考啦…… 汽水一大堆」

「我的连冰箱都没有咯~ 残旧不堪的 Pantry 咯」


夫妻俩怨言真多


那个夜里,网上爬吖爬
确实有不错设计的 Pantry

看了以後,心中不禁羡慕

如果你公司的 Pantry 有着不错的设计
饮料供应、食品提供…… 都花心思
真的需要好好感谢领导层



舒服到不得了のPantry 就让忙碌以後
的 你、我、他

歇一歇
再充电
重新启动


办公室工作是什麽感觉?

私人界的办公室赞吗?

很想走一趟 …… 看一看


空调当然不可缺
再来,一人一台电脑
绿绿的植物 “ 养眼 ”

舒服的椅子
干净整齐的橱柜


私人空间
再添二人一小台冰箱

…… 想到都爽


老板吖老板
为员工提供舒服的上班环境
绝对可以提高上班欲望

回到舒服的办公楼,谁不想好好工作


老板渴盼的不过员工卖力
员工卖力也可以是~ 来自舒适的工作环境

同等价值

YeaH

应该是這样,我个人觉得,应该是這样


好,我要看「律政强人」啦~ 追戏去 ……

继续梦去,我的梦幻办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