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17

四月号_給自己生活打卡

四月好
樱花的季节
希望
我可以去看一次
看一次樱花

在某个四月里

宁静的夜深里,门窗大大地开着,风徐徐吹来

偶尔听到远处的车辆声
听到隔壁那栋大楼 の 打game声

静静的夜里,一切都显得格外清楚


這个夜里
真的有点任性

连播四集《與諜同謀》

哦 _ END _


整个三月
上班、代课、出考卷、批改、进分数、赶课业、复习、假期、玩乐

时间真的几乎不大够用


最辛苦还是赶课业
为课业绞尽脑汁的时刻

饭都煮不了
觉也睡不好


好不容易熬过了
就知道

考试期将近

来了這里,多了认真
认真读书
真的。真的。认真了

寂寞让我多了认真
(⊙o⊙)?

生活這东西,真的很奇怪
回望过去 一年
我是挺煎熬


总觉得事事提不起劲
总觉得闷闷不乐
总觉得生活欠我什麽的


這个年头又不是這麽一回事

挺喜欢上班的日子
挺喜欢办公室的气氛


挺喜欢这里的一切

日子过得很好
日子过得很安逸


日子就因为很好、很安逸
也开始变忙碌去了

……hmMmm……


要记得带学生去图书馆借书
要适应自己是 Guru Muda 得养青蛙
教他们一块养


放工回来,哔哩吧啦说个没完没了
老公不知道有全收嘛

可我就……说得挺过瘾的


你会读着我的点滴嘛?
你的生活还好吗?
四月了

时间真的不会等任何人
它无情溜着溜着

离我们远去了


這个月依然很忙
还有一张 paper 要应付

还得出考卷

renew passport

嗯,还有 NTS,我学习帮忙
不晓得最後我可以帮到多少呢

不知道我的老公要 backup 我多少的工作呢


這个月
我也打算种一棵植物

下周吧~ 才带它回来 26楼 与我们一起生活

渐渐爱上、爱上這里的一切


植物需要阳光
我们需要好好生活


生活可以很忙
生活可以很累

可是不能忘掉心里那把声音


很清楚记得自己多麽渴盼来一起生活

没後悔

一个对的选择

三点钟,我這任性的家伙,毫无睡意

翻翻书
会睡嘛

试一试



晚安

祝大家过个平安喜乐の四月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