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Road Trip

赚来的星期一

我们夫妻俩 来了 一趟 环岛

细雨 | 阳光

一大早就爬起来
誓要 环岛 不可
就是


我可是好睏
好想睡个死去活来
第一站
说着給我找了 Balik Pulau 好吃的 Laksa

這家老板经营生意,有点乱
没跟顾客订单秩序
送餐

脾气要好,才可光顾

Cafe Ko Cha Bi

普通 | 不大力推 | 可以吃的味道


了早点,继续上山去啦

Balik Pulau → Teluk Bahang → Batu Ferringhi

再沿着 Jetty 路回家去

這样的环岛

终于在今天給幹了


在 Balik Pulau 已经看见蓝天中的乌云密布
吃饱饱以後,雨点就滴答滴答下了


迎着细雨  | 沿山开车 | 榴莲树一棵接一棵

滴滴答答的雨点,让我没得照下雨林
細雨紛飛 | 喀嚓 | 留個紀念

下雨也要照

Teluk Bahang Dam 美!

本以为很远的路程
一眨眼
就到了

Batu Ferringhi 海边

我们选择了停在 Hard Rock Hotel

走入酒店,沿着酒店,到海边去


高档 舒服 自在 reLax feel,b( ̄▽ ̄)d

什麽时候入住一晚呢?
海连天,天连海,景色迷人


阳光高照

沙滩显得有点寂寞

有个我,为了留个纪念,阳光嘛,我不怕
(说笑啦~ 恨不得,照了,立刻跑)
take a rest
for you need a rest

這样的走走
真的很不错

生活很累人
思绪会打结
情绪受影响

二人行 增进感情

让彼此走在不喘的新一天


最後一站,非它不可
一级棒的炸年糕

炸香蕉,也在今天被我遇上
终于可以尝一尝炸香蕉了

陈桥头的炸香糕实在太棒了

可惜,每个星期日休息

誒,今天星期一耶,非得去等,去买哦

实在太好吃
生活的激情,是自己給自己调味

平淡中,来点酸甜苦辣咸

在酸甜苦辣咸中,既是平淡



环岛最美中不足之处,没在山上吃榴莲
少了 榴莲 kaki 陪着
独个儿吃,不是味道

下回……我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