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與學生有约

與 學生 有约 の 午後

這次的约会是我主动
鼓起了好大的勇气

翻翻面书
一字一字写出

『……得空吗……约……?』

孩子的回复
更叫我感动 +100%
就约在這个 Raya 吧 ~ 
谢谢妈妈们告诉我,可以约他们的孩子 ~
就老师很疼的一班孩子们

聚会回来以後
满满的感动

我不晓得可以怎麼去形容

就感动极了

因去旅行而无法出席的
因忙着而没办法来的
或~ 联络不上的

可,翻脸书能找到
而又出席的

大家一脸尴尬、一脸害羞、一脸沉静

却依然給我感受到那份爱



谢谢你们 與 我的每张合照

谢谢你们 留給老师 感动满满 的 午後

回想着你们入小学 7岁 的可爱脸


今天
17岁 的脸孔

俊俏漂亮
带点成熟


老师不得不认老去
大家真的好久没见了
虽有陌生
却也聊着回忆

我觉得当老师的感觉是?
有属于孩子们與我的点点滴滴回忆

有疼着我、尊敬我、和我说说心事的

就這样
不管多久以後

都依然把我這老师放在心中某一角落的

我已经很满足了

可以陪着你们成长

我满满感动與感恩





那些年我应该多拍照片
這些年翻回忆可以赚去我更多的泪水

你们都大了

7岁、8岁、9岁、10岁

来点改变
继续走向

11岁、12岁

疼你们的 ♥ 依旧




留在我心中的每个甜美回忆
依然

Form 5 以後,你们就各奔东西了

但愿
這样午後约会
留在彼此心中一个带点尴尬的回忆

希望我们再约再约


可以有多感动?
我不晓得怎麼去形容 ~

但,我真的很感动
原谅我的词穷

谢谢你们仍然與我聊着关于你们的一点点的秘密


大爱這个 开斋节

因为我真的很感动

我的感动我的幸福我的微笑我的尴尬

全因你们


1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