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17

轻 轻 地 8 號 | 9 月


本年度的第二次 cerap 就這样来报到啦
说不紧张
说不压力

骗你啦

谁 cerap 犹如吃青菜?绝不是我咯!

哎哟哟

教案搬来又搬去
把它运上又运下

都累垮自己

哎哟哟

点子就是没来报到
💪
加油加油

尽力就好

😟

8 號 9 月 我 欢 迎 你

你过了
我就松了


我真的只能用我擅长的 powerpoint
生动有趣
带点心思
呈现這堂


(说笑的:生动有趣带点心思)

还记得放学前
温馨提醒:
「同学们,明天校长会看我们上课哦」

「老师,要掌声鼓励鼓励嘛?」

😓

鼓励鼓励?我嘛?


有时候
可爱、纯真

真好

感觉好欢迎哦

9 月轻轻地来到了 8 號

我承认我失眠、我失眠


號 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的闺蜜 — 生日蒙恩
👭

又是一个错过一起庆祝的日子
但祝福一定到

爱妳哦 💕

轻声说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