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R E T R E A T | 瀟灑走一回

瀟灑走一回
太平站

R E T R E A T

犹记得多年前,我去过的 Officers’ R E T R E A T

太平一次、金马伦一次

這一个年头
我仍旧参与着
只是身份上多加了一个
他的太太

陪着他
参与這次 N C O S' R E T R E A T

由于陪衬
多了观察的时间

累累哒
来点感冒
(鼻水擦不停,浑身累累)

以前参与 R E T R E A T 我记得
我是這麽想
退「休」会

O H 原来是退「修」会呢

「休」「修」傻傻分不清

這一次
我的出现
希望没給年轻人感觉打扰

扰乱了他们与 S I R L E W 独处时刻


一 行 1 3 人 出 发( ̄︶ ̄)↗ 
第 一 站
太 平 动 物 园

虽然嘴里囔着
「热吖」
但是仍旧很 E N J O Y 的一伙人

一大清早
汗流浃背
走在感觉被动物看,多于看动物的游记

是开心的
留着回忆
打卡這站


年轻真好
带着梦想
种着回忆

中 学 的 生 涯 不 是 白 白 地 过

他们的笑声
他们的话语
他们的感情

绝不是蓋的


我也嘴里「热吖」「热吖」
可是
还是尽情被动物看着

被……人猿、猴子、狮子、大象……看个够的我

还是要来些照片的

汗留了
得尽兴

究竟有多久没亲亲大自然啦
這一天 9 月 9 日
好好补回


终于
乌云大块大块地来报到
滴滴答答
雨点丝丝落下

我们是时候要去回窝去

這次入住的是
C A N C A N HOMESTAY

屋主把家里精心地打扮

干净
有  家 暖 暖 的 感 觉

不错考虑之地
下回你也来太平闲休
可 考虑 這家

我的观察时间要开始

因 为


第 一 回 M E E T I N G 开始

每一张认真的脸孔
每一个有 P O I N T 的见解

让我惊讶

不可小看你年轻
棒棒哒


👏
給你们掌声鼓励鼓励

玩有时 | 认真有时
這就是年轻人最不赖的一面

前方的路还很长 | 还很远

年轻人要加油

别忘了
耶 和 華 是 我 们 的 力 量


把我带来准没错
這张大合照把你们都拍得好美吧

手持文凭的两位
就是

S I R  L E W
M A D A M  N G

我想他们都在感动满怀吧
這班年轻人
来了一个穿崩的惊喜

╰(*°▽°*)╯

特地为着他们准备了奖状
买了一个蛋糕
加上一份礼物

感谢這两天一夜的

N C O S ' R E T R E A T


流泪 😂 喜乐的泪


连我這个外人都深深感动着
他们怎麽可能不泪流心底
😭

有一种爱 。叫。M E M B E R S の 爱

蛋糕甜
心儿甜
你愿意陪着
感情就种下
這道理很简单




他拆着一层又一层由报纸裹着的礼物
他们一言又一语
回忆着
S I R  L E W 陪着的 E X P E D I T I O N B A D G E 营会的一次

他嘴角轻轻上扬着
我知道他心里甜滋滋的

給我会笑着流泪吧

太 有 💝 啦

這个感觉很深
這个感动很大


既然来了
也不忘填肚儿
太平美食还真多

這个
让我嘴馋啦

招牌炸豆腐 | 海鲜粥
酸甘蒸鸡肉鱼 | 清炒番薯叶

肚子满足
😋

這家
Light House Seafood Restaurant Matang


👆

👍


旅程怎麽可能只吃這麽少

以 這 道 结 束 两 天 一  夜 的 (ง •_•)ง 站
太平站
下回再叙


愿你们 休息 | 修复 以後
恩上加恩
走 来 临 一 年 的 大计划 | 小活动


週一来了对吗?
轻轻擦泪中

明天入考场的考生们
大大加油

祝福 6 年级考生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