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17

東 京 趴 趴 走 👣

雷 门 是 浅 草 寺 入 口 的 大 门
大 大 的 黑 地 白 边 的『雷 门
』 二 字
够 气 派

這 篇 让 我  趴 趴 走
我 最 想 遊 の 東 京 站


浅 草 雷 門 通 這 条 街
旅 遊 名 胜 地

来自世界各国的遊客
络 绎 不 绝 

走 在 街 头
商 品 小 食 任 君 选 择

我还看到许多漂亮姑娘穿着和服
娇 滴 滴 走 在 街 上
(我也想娇滴滴😊)

雷门附近的巷子也有挺多小店可以逛逛
旅 客 别 急 着 离 开 哦


往 雷 門 通 街 走 去
觉 得 幸 福 满 满 溢 出
這 都 是 我 想 去 景 点 耶

不 在 梦
在 现 实


Tokyo Skytree _ 東 京 天 空 樹
站 在 它 的 脚 下
抬 头 望 去 | 高 | 雄 伟

在 商 场 里 走 了 两  三 圈
到 外 头 拍 拍 照
地 标 性 景 点
怎 麽 可 以 错 过

纵 使 不 登 上
也得趴趴走每个角落


我 们 没 有 登 上 東 京 天 空 樹 _ 晴 空 塔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下一次 回 来 這 里 游

這 次 我 就 选 了
历 史 久 远 の


東 京 塔
它以巴黎艾菲爾铁塔為範本而建造
(有像巴黎铁搭?下次我去了,才来一篇巴黎 ~)

(👊被 打 醒,说 什 麽 巴 黎 ~ 谁 说 可 以 去)

觀 景 景 點
我 选 了 它

登 上 它
眺 望 整 个 東 京

這 夜 景
👀
城 市 交 通
车 流 灯 光
构 成 『繁 星』图 案

迷 人

入门票 :900 日圓 (大 约 RM 40)
溜达了足足两小时才甘愿说再见

我就这样透过玻璃一览整个东京的景色

仿佛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角落
不想让 👀 就這麽样错过任何画面

让眼睛去旅行去看世界

👇收 费 另 计👇

你还可以参观蜡像馆、近代科学馆
电视摄影棚、海贼王主题公园

(可~ 這些我都没去 😅没什么兴趣哟)

這 照 没 有 经 过 edit

城 里 的 灯 光 像 一 只 只 萤 火 虫
忽 闪 忽 闪 地 点 亮 城 景
整 个 城 市 像 笼 罩 在 梦 幻 中

写着写着
我的思绪回到了那一夜
回 到 了 那 个 
震 撼 画 面


『哦,老公,下站我要去東京天空樹 _ 晴空塔』


東 京 就 只 有 高 楼 吗?不!

因为我的一句
『老公,应该还会有枫叶看吧?路上的树还有叶吖』

让 眼 睛 于 枫 叶 间

巣鴨・六義園
 位於山手線的站
離 車 站 僅 十 分 鐘 的 步 行

受保护的公園
是需购买入门票 - 300 日圓


遥 不 可 及 的 枫 叶
出 现 在 眼 睛
心 情 无 比 舒 畅

仿佛烦恼都随着沙沙风声而去
我 不 算 什 麽
上 帝 何 等 爱 我
让 我 遇 上 他
让他带我走在充满浪漫的公園里
让 我 被 浪 漫 包 围 着
公 園 里 有 个 大 池 塘
我 们 绕 着 它 慢 慢 走 去

欣 赏 着
美丽如画的景色
让 眼 睛 舒 缓 中
让眼睛亲亲大自然


旅 人
旅 行
夫 妻 俩

背 个 包 包
拖 个 行 李

走 了 一  站 又 一 站


彩 虹 大 橋 _ 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 _ Rainbow Bridge

交通知一点
前往 彩虹大橋可在 J R 山 手 线 田 町 站 换乘
新交通百合鸥号在日之出站下车

彩虹大橋下层外侧的行人道
也让行人可徒步过桥
(徒步留到下回啦 ~ 风很大,這里給我感觉好冷)

旅人做点功课

照片中的自由女神像
位于东京台场海滨公园内
她原来是世界上第三座『
自由女神像
总 高 1 5 米

以彩虹大橋为背景,与女神一起合影留念

仿佛到访的旅人都不会错过

這里的风好大,好冷
冬天到访,不妨多穿,保暖功夫不可少
谢谢日本大帅哥
帮我们
以彩虹大橋为背景,与女神一起合影留念這照
完美
👍

二 人 行
最感恩遇上不错的路人摄影师

让旅途添张美丽的合照


N e x 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从自由女神像徒步不到5分鐘即可抵达

于漫画 1 :1比例而成的 Gundam

大荧幕欣赏的它真真实实出现在眼前的感觉

好 想 抱 抱
雄 偉 壯 觀


夜晚除了機動戦士外,更加有燈光演出
冷 风 的 夜
我 放 弃 了

看 到 了 1:1 Unicorn Gundam
我 满 足 了

這 些 站
以前老公来公幹时分
都到过了

我只是想追随过往的足迹

👣 走你走过的每一步 👣


旅 人
旅 途

找 回 最 真 的 自 己 ,這 樣 活 著 才 有 靈 魂!

让 足 迹 👣 延 伸 世 界 每 个 角 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