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箱 根 湯 本

热 热 の 天 气
回 想 起 那 个 在 箱 根 湯 本 的 时 刻
好 冷 好 舒 服

拖 着 小 小 的 行 李
我 们 抵 达 這 站
箱 根 湯 本 

去 箱 根 建 议 你 买 周 遊 券
非 常 划 算
可 在 指 定 的 區 域 間 不 限 次 數 上 下 車

有 效 期 分 为 两 天 或 三 天

到 指 定 柜 台 有 专 业 售 票 员 給 你 讲 解
可 以 是 用 英 语 华 语 甚 至 广 东 话
还 有 别 的 国 家 语 言



我 们 选 择 小 田 急『浪漫』特 快
多 加 890 日 圆

是 全 車 對 號 的 特 快 列 車

一 路 上
窗 外 飛 掠 而 過 的 動 態 美 景
盡 收 眼 底



列 車 里 我 们 还 选 了 它
列 車 便 当

老 公 说 着
『吃它吧,
列車盒可以带回来,留个纪念吖』
『我不客气啦』

全 程 我 好 像 都 没 有 在 客 气 哦




下 站 以 後
往 巴 士 站 去
乘 搭 巴 士 抵 达 酒 店

1 0 0 0 银 子 的 酒 店 就 是 不 一 样
好 舒 服 好 大 的 活 动 空 间
這 家 温 泉 酒 店
👍

箱 根 小 涌 谷 温 泉 水 の 音


憑 票 享 受 周 邊 旅 遊 勝 地
搭 乘 箱 根 登 山 鐵 路

我 问 最 多 问 题
问 题 来 来 回 回 都 是 围 绕

『老公,其实富士山是不是這座哦』
『还是我们根本看不到富士山呢』
『搭這个就是可以看到富士山嘛?』


因 为 他 说 过
在 箱 根,有 適 合 欣 賞 富 士 山 的 景 點

登 山 鐵 路 第 一 站
箱 根 強 羅 公 園

日 本 最 早 的 法 国 式 庭 园
庭 园 设 有 喷 泉、花 坛、茶 室、咖 啡 屋
陶 艺 和 制 作 玻 璃 制 品 的 工 作 室


肚 子 好 饿 好 饿
选 了 這 家 别 有 风 味 的 咖 啡 屋
点 了 店 长 推 荐
果 真 美 味

哎 哟
胃 真 幸 福


吃 饱 了 就 继 续 往 我 的 目 的 地 去
富 士 山

搭 乘 箱 根 空 中 纜 車


抵 达

 古 代 火 山 爆 發 所 造 成 的 奇 景
大 湧 谷


位 於 箱 根 纜 車 的 最 高 點
( 海 拔 1 0 4 4 公 尺 )

幸 运 可 在 纜 車 里 遥 望 富 士 山
我 们 也 看 见 哦

好 多 人 与 大 湧 谷 合 照

我 也 不 落 空
还 有 這 粒 蛋


一 顆 延 壽 7 年 の 黑 蛋

( ̄y▽, ̄)╭
夫 妻 俩 都 没 错 过

得 一 次 过 买 5 粒
可 算 算 我 们 延 壽 多 少 年😅





或 许 你 看 到 乌 云 满 天
我 可 是 看 到 我 要 看 的 富 士 山 吖

虽 然 它 没 有 近 在 咫 尺
我 暂 时 好 满 意 它 出 现 在 眼 前 了

這 里 风 很 大
這 里 真 的 冷
而 且 是 好 冷
得 多 穿 厚 衣

我 的 手 已 经 麻 痹 了
没 什 麽 感 觉 似 的
却 舍 不 得 离 开 眼 前 這 座 山


富 士 山



登 山 鐵 路
空 中 纜 車
海 賊 船

這 都 免 费
只 要 持 有 箱 根 周 遊 券

海 賊 船 带 你 我 来 到
蘆 之 湖

具 代 表 性 的 著 名 景 點 之 一

乘 坐 了 海 賊 船
靠 岸 的 港 口 分 别 是 元 箱 根 港 和 箱 根 町 港

再 从 港 口 坐(H)线
 巴 士 回 酒 店 去



這 就 是 我 们 吃 的 十 道 风 味

冷 得 只 有  - 2° 和 - 3°
我 满 怀 期 待 shabu shabu
唰 唰 乐
火 锅 总 是 冷 天 的 最 佳 选 择

孤 陋 寡 闻 的 我 们
才 知 道
酒 店 为 我 们 精 心 准 备 的
shabu shabu

 這 麽 优 雅 精 致 的 餐 点

全 程 1 小 时 3 0 分 钟


低 調 的 男 人 在 泡 溫 泉
眼 福 不 浅 吧 😁

在 冷 冷 的 箱 根
最 合 适 泡 溫 泉


第 二 天 吃 过 早 餐 以 後
来 杯 咖 啡
拍 张 装 逼 的 照 片
打 卡 這 样 快 乐 的 箱 根 早 晨
最 幸 福 的 事




收 拾 行 李 以 後
就 是 离 开 箱 根
要 回 到 东 京 站

我 们 再 前 往 這 个 地 方 看 看

箱 根 彫 刻 の 森 美 術 館
日 本 第 一 座 露 天 美 術 館

此 美 術 館 致 力 推 廣
以 環 境 藝 術 面 貌 呈 現 雕 刻 藝 術

让 参 观 者 能 在 自 然 景 物 中 接 触 藝 術 作 品

我 這 肤 浅 女 人
真 没 身 边 男 人 的 藝 術 气 息 高 尚

略 略 欣 赏 就 作 罢 了
(表嫌弃嘛,人家可没有藝術细胞吖)



平 安 夜 里 真 平 安

祝 愿 大 家
耶 诞 蒙 恩

来 个 下 雪 的 耶 诞

我 期 待
我 的 白 色 耶 诞



可参考
http://www.odakyu.jp/tc/deels/freepass/hak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