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R O A D T R I P _ 吃 货 达 人

週 末 不 蓝 不 蓝

为 何 不 蓝 👀

吃 货 达 人 终 于 出 游 去 了

吃 货 达 人 报 道
铭 铭 雯 雯 坊 坊 思 思 娟 娟


  胆 粗 粗 竟 然 叫 陈 老 师 - 娟 娟   


今 天 的 目 的 就 只 有 一 个


吃 遍 铭 铭 与 坊 坊 介 绍 的 好 地 方


来 到 阿 嫲 的 家 乡
小 时 候 常 来 的 地 方

古 楼

来 了 第 一 张 Road Trip 照
逼 坊 坊 姑 娘 的 一 张 照

古 楼 我 们 来 了



在 古 楼 生 活 过 的 我
还 真 的 没 吃 过 這 家
「 咖 喱 面 
「 咖 喱 乾 

脸 书 介 绍
我 不 介 绍 啦
没 太 特 别 哦





這 个 吃 过 无 数 次
却 非 得 不 介 绍 的

「 西 雅 煎 」

属 于 這 个 小 小 渔 村 的 美 味 小 吃

酥 脆 可 口

它 由 鲜 虾 沙 葛 韭 菜 面 粉 调 制 油 炸 而 成

吃 了 绝 对 一 口 接 一 口




看 到 西 雅 煎 档 还 有 它
「 炸 芋 头 糕 」
来 一 盘

yuM yuM

思 思 嘴 里 就 是 说 着

「好 吃」
「這 个 真 的 好 吃 哦」


没 错
我 们 跳 来 古 楼 对 面 港 了

我 还 真 的 第 一 次 踏 入 对 面 港

阿 嫲 离 开 後
我 真 的 少 了 回 来

更 别 说 对 面 港




来 到 对 面 港
怎 麼 可 能 只 吃 两 样

还 有 还 有

就 是 上 图

好 好 喝 的「虎 咬 狮」
再 吃 一 盘「雷 公 蟹」

第 一 次 吃「雷 公 蟹」
只 炒 蟹 的 螯
有 特 别

【 一 般 上 渔 人 捕 捉 后
只 取 其 一 双 蟹 螯 即 抛 回 大 海
其 中 一 部 份 还 能 延 续 生 命
甚 至 可 能 重 新 长 出 蟹 螯 】

👆 资 料 取 自 谷 歌

這 盘 炒 起 来 好 味 道


脸 尖 の 铭 铭 请 负 责 帮 我 们 自 拍
此 地 打 卡

古 楼 对 面 港


看 看 表
差 不 多 两 点 钟
下 一 站 是
👇
古 楼 鼎 鼎 大 名 的 「 臭 头 面 

此 面 不 臭
美 味 得 很

自 家 祖 传 特 制 的 云 吞 面 吃 起 来 非 常 Q 爽

突 然 想 起 阿 嫲 在 我 小 时 候
总 会 叫 人 去 打 包 给 我 吃 😔

还 是 小 时 候 吃 的 味 道

不 管 多 久 以 後
面 还 是 做 得 那 么 好

现 在 还 再 加 炖 汤
棒 极 了


古 楼 大 肥 德 臭 头 面

👍


吃 了 這 麽 多
是 时 候 去 买 点 东 西 了

买 了 什 麽
咸 蛋 几 粒 鸭 蛋 几 粒 K A Y A R O J A K 酱 木 瓜

还 能 继 续 吗

能 继 续 吃 吗

中 站 休 息


大 概 会 被 骂 死
哈 哈 哈
把 她 給 写 在 快 乐 回 忆 里

来 换 掉 榴 莲 公 主 的 发 型
到 铭 铭 介 绍 的 店 去

换 个 靓 头 发
👌
处 理 了 公 主 发 型 後

来 了 一 家 很 特 别 的 咖 啡 馆 子





高 渊 萤 火 虫 码 頭 咖 啡 馆

 507 ,  Jalan Pasar Lama , Kampung Pengkalan
Nibong Tebal

氛 围 淳 朴
离 喧 嚣 的 市 区 的 一 点 静



感 动 到 不 行 就 是 还 有 咖 啡 這 站
还 让 我 這 个 爱 拍 照 的 麻 烦 女 人
先 让 相 机 喝 一 口

前 往 此 地 时
思 思 就 说 着「 等 下 妳 又 要 喝 Latte 咯 」

哎 呀
我 ~ 还 真 选 了 Latte

漂 亮 的 拉 花 总 是 吸 睛
对 于 咖 啡 爱 好 者 的 我 来 说
这 每 一 杯 是 幸 福 的 滋 味 噢

店 主 还 真 的 不 错 哦
每 朵 花 都 让 人 满 意

咖 啡 入 口 的 口 感 还 真 顺 滑
淡 淡 的 咖 啡 香 味 在 口 腔 里 游 着

午 後 的 幸 福



还 有 这 杯 抹 茶 巧 克 力
搭 着 店 里 的 美 画 一 起 出 现

铭 铭 与 思 思 都 说 着
「 巧 克 力 夺 去 了 抹 茶 的 香」

我 才 恍 然 大 悟
原 来 抹 茶 巧 克 力
主 角 变 了 巧 克 力

可 惜 两 者 我 都 不 爱
没 有 尝 一 口

……

大 家 在 咖 啡 店 里
聊 着 聊 着

外 面 的 雨 渐 渐 小 了

得 往 下 一 站 去 了

本 来 乌 云 密 布 的 天 空
只 是 随 着 细 细 的 雨 滴 出 现
感 谢 神 赐 美 好 的 周 末




阿 泰 东 炎
高 渊 依 然 美 食 吃 不 完

肚 子 没 有 饿
但 眼 前 的 TomYam 出 现 时 候

食 欲 自 然 来 敲 门

只 要 在 W a z e 搜 索 阿 泰 东 炎
它 就 会 为 你 指 路

营 业 时 间 :5 pm - 1 am

营 业 至 凌 晨 哟


还 有 烤 螃 蟹
爱 好 螃 蟹 者 此 地 佳 选
鲜 甜 的 蟹 肉
😋

自 选 料 的 阿 泰 东 炎
价 钱 也 很 公 

有 超 超 超 注 意 饮 食 的 坊 坊 带 领

选 的 是 大 虾 鲜 鱼 炸 鱼 肉 腐 竹

加 思 思 的 鲍 鱼 片 菇 类 肉 丸

吃 不 完 的 好 料 + 螃 蟹

才 才 才 RM 81

撑 着 饱 饱 的 肚 皮
跟 R O A D T R I P 道 别


吃 货 游 结 束

真 的 感 谢 铭 铭 的 带 路 且 好 介 绍
谢 谢 坊 坊 最 最 最 後 还 是 出 现 了
谢 谢 不 爱 拍 照 的 陈 老 师 与 坊 坊 留 影 哟

还 有 正 能 量 满 满 一 直 赞 赞 赞 好 吃 的 思 思

更 更 更 感 动 的
每 个 点 都 給 我 這 个 麻 烦 女 人 先 拍 拍 拍

笑 着 每 个 话 题
不 管 话 题 的 颜 色 是 如 何 🙈
或 是 话 题 里 的 妹 妹 是 如 何 👧



无 聊 的 週 末
因 着 妳 们 的 陪 伴
犹 如 平 静 的 海 面 激 起 了 涟 漪

感 动

下 一 站
怡 保 ROAD 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