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為 了 活 下 去 | 書 名



書 名  | 為 了 活 下 去 | 推 荐

为 何 推 荐 💪
因 为 它 会 在 你 读 着 读 着 …… 給 你 很 大 的 鼓 励 💪

经 同 事 一 说 「不 错!」

急 性 子 の 我 |  等 不 急 她 借 我 书 了

往 P O P U L A R 把 它 給 买 回 来 

翻 阅 每 一 页
都 让 我 内 心 震 撼

世 界 上 竟 然 还 有 這 麽 一 个 角 落
人 民 的 生 活 是 這 麽 困 苦 落 魄 潦 倒 封 闭

在 我 出 生 以 後
我 就 觉 得 只 有 爷 爷 奶 奶 的 年 代
有 战 争 | 有 三 餐 不 温 饱 | 有 被 欺 压 

奈 何 作 者 是 9 0 年 代 出 生
却 受 了 這 麽 多 多 多 の 苦

我 不 爱 历 史 | 更 不 爱 去 了 解 别 人 の 土 发 生 的 事 儿

她 的 真 实 故 事 让 我 对 | 這 块 土 | 這 领 袖 | 产 生 兴 趣

我 很 想 多 知 道 一 些

我 会 因 着 這 书 的 效 应
多 看 了 一 些 y o u t u b e  |  多 查 阅 一 些 资 料

或 许 评 击 作 者 的 也 不 少
我 却 选 择 了 相 信 是 有 故 意 重 伤 她 的 成 分

没 经 历 过 的 人 怎 麼 能 够 去 明 白
没 受 过 的 伤 害 怎 麼 能 够 去 描 述

别 只 用 自 己 的 角 度 看 世 界
多 了 解 别 人 活 着 的 世 界

教 会 我 珍 惜 我 拥 有 的 自 由

此 書 值 得 珍 藏



2 0 1 8 第 一 本 完 成 的 

給 自 己 生 命 带 来 很 强 的 阳 光

💪 活 下 去 的 力 量 💪

所 谓 的 苦
原 来 不 是 他 人 的 千 分 之 一

所 谓 的 痛
原 来 不 是 他 人 的 万 分 之 一

别 太 放 大 自 己 的 难 处

敞 开 心 情

世 界 真 的 很 美 好



网 购 了 两 本 我 觉 得 有 深 度 
还 没 来

我 让 心 情 换 个 节 奏

来 点 有 爱 情 分 量 的 書 籍

调 和 思 绪

2 0 1 8 第 二 本 我 要 完 成 的 書

我 想 吃 掉 你 的 胰 臟  | 書 名





为 即 将 到 来 的 復 活 節

从 死 里 复 活 的 主

象 徵 重 生 與 希 望

欢 呼


三 月 要 和 你 说 明 年 见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