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8

三 月 這 事

三 月 假 期 這 事

写 一 篇 文 投 稿 的 假 期

大 概 這 個 时 刻
按 下 发 送 键
把 稿 子 給 寄 出 去 了
会 石 沉 大 海 嘛 ?哎 呀 ,没 关 系 了
尝 试 过
总 好 比
想 ,不 做
永 远 没 有 机 会 成 功


与 学 生 约 见 個 面 的 假 期



就 這 样 中 学 毕 业 去 了
相 识 在 1 0 年 前
你 一 至 六 年 级
我 是 你 班 主 任
眨 眼 就 是 十 年 光 阴

领 了 一 张 漂 亮 的 成 绩
继 续 升 学 去 了

3 月 1 7 日 赶 紧 与 你 见 個 面
那 一 夜
真 的 觉 得 幸 福

学 生 载 我 去 喝 茶 哟
老 师 真 的 老 了 哟

幸 福 老 去
真 的 没 关 系

教 学 路 上
這 是 老 师 最 大 最 幸 福 的 印 记
感 恩 我 们 遇 上



上 了 金 马 伦 一 趟 的 假 期

假 期 怎 麼 能 少 了 出 门 远 去 呢
我 家 男 人 怎 麼 会 让 我 孤 寂 呢

来 了 一趟

走 吧
收 拾 几 件 衣 服
我 们 和 朋 友 走 一 趟 金 马 伦

随 心 随 性

依 然 塞 车 的 金 马 伦

没 有 太 冷 的 金 马 伦

还 有 雨 一 直 伴 着

午 睡 饱 饱
火 锅 吃 饱 饱
唱 K 唱 饱 饱


這 麽 一 個 周 末


与 旧 同 事 喝 咖 啡 的 假 期


「有 空 喝 茶 吗?」
「O N!」

好 久 没 见 面 的 旧 同 事 - 漒
选 了 一 家 不 错 的 咖 啡 馆 子
聊 起 八 卦 来

 假 期 就 是 要 給 自 己 休 息 充 电
约 朋 友 去 啦


👉Swens Pastry Cafe

咖 啡 不 错 喝
地 点 不 错 聚



和 同 事 聚 餐 高 茶 的 假 期

放 肆 放 纵 放 松

近 义 词 ?

我 想 是 吧 !
周 一 约 咖 啡
周 二 约 高 茶

是 怎 样 😎

這 家 冰 淇 淋 的 高 茶
真 的 好 好 吃 哟

与 同 事 约 在 一 起 高 茶
真 的 感 觉 棒 棒 哒



教 朋 友 煮 饭 烧 菜 的 假 期


Keat Meng 兄 也 开 了 不 错 的 玩 笑
信 息 来 说
来 小 住 几 天 的 假 日
可 以 教 他 煮 饭 烧 菜 嘛 👀

是 分 享 啦
谈 不 上 教
本 小 姐 的 技 术 实 在 半 桶 水 哟

大 家 一 起 研 究 研 究 啦

有 👉 酿 料、药 材 鸡 汤、a i r f r y e r 叉 烧、菜 一 盘

下 厨 似 模 似 样
当 了 一 天 师 傅
收 了 以 为 徒 弟

分 享 过 程 中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在 下 厨 日 子 里
慢 慢 学 会 了
点 点 滴 滴

💝煮 饭 给 老 公 吃,是 幸 福 事💏


换 了 一  发 型 的 假 期


給 自 己 换 了 一 個 发 型
认 真 地  |  狠 心 地
剪 掉 坏 的 毛 躁 的
来 了 一 個 我 喜 欢 的 款 式
谢 谢 赞 助 的 老 公

谢 谢 专 业 的 发 型 师 _ Steve Khoo


吃 货 的 假 期 有 Durian 哦


太 太 太 想 吃 榴 莲
崇 拜 後
去 吃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葫 芦 才 卖 2 8 银 子 一 公 斤 哦
值 得 值 得

还 有 他 不 吃 却 陪 着

话 说 板 上 写 着  5 5 银 子 一 公 斤 的 黑 刺
让 我 垂 涎 欲 滴

榴 莲 降 价 是 吃 货 の 福 气



這 個 假 期 总 觉 得 棒 棒 哒





三 月 的 回 忆 录

似 乎
每 個 三 月 假 期 都 有 一 篇 文


……

我 老 了 以 後
万 一 万 一
真 的 痴 呆 症

這 些 文


就 是 我 的 回 忆

傻 傻 会 心 一 笑 的 回 忆



M O N D A Y  | N O |  B L U E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