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8

三 八 週 _ 煮 煮 煮

不 说 笑 哦
這 週 本 小 姐 煮 很 多 哦

就 一 直 想 煮
然 後 週 一 回 家 就 坐 在 书 桌 前 编 写 菜 单

三 八 週 _ 煮 煮 煮

週 一 的 计 划 随 之 不 想 醒

煲 粥

照 片 算 了 吧
没 特 别 没 照 片

週 二 就 厉 害 了
假 厉 害。^▽^


Vermont Curry 块
绝 对 有 日 式 咖 喱 味

顆 
顆 粒 F O R 马 铃 薯 萝 卜 西 芹
其 实 还 有 洋 葱 顆 粒

一 直 被 遗 忘 的 它
首 先 煎 一 煎 马 铃 薯
让 在 焖 煮 的 过 程 里
它 能 继 续 保 持 颗 粒 状

在 煎 了 马 铃 薯 後
加 入 萝 卜 翻 炒 约 三 分 钟

放 入 肉 片

一 直 翻 炒 至 肉 片 熟 去
加 入 适 量 的 水 ,焖

我 大 概 焖 了 1 0 分 钟
熄 火
加 入 
Vermont Curry 块
加 入 咖 喱 块 後
需 要 不 停 搅 拌
让 咖 喱 块 溶 化


再 开 火 焖 个 8 - 10 分 钟
浓 郁 度 满 意 即 可 熄 火 上 桌

成 品 出 炉
日 式 咖 喱 猪 肉 饭

週  二 _ 日 式 料 理

💙💚💛💜💖💙💚💛💜💖

週 三 就 是 我 的 便 当 の 日
觉 得 自 己 可 以 拍 一 张 不 错 的 便 当 照
( 照 片 可 行 吗 ?)


A B C 汤 是 我 不 错 的 作 品

简 单 的 汤
大 葱、马 铃 薯 、萝 卜 和 番 茄 切 块 洗 净 备 用
我 的 汤 还 有 加 入 榨 菜 一 起 煲
榨 菜 需 要 切 片 放 入 水 中 浸 泡 半 小 时 左 右

好 啦
准 备 就 绪

放 入 材 料
其 中 包 括 胡 椒 粒 一 小 撮 ( 拍 碎 )
、蜜 饯 一 粒

煲 上 1 小 时 半
再 加 入 排 骨 / 软 骨 / 鸡 骨( 按 喜 好 )

這 些 骨 类

沸 水 中 略 煮
而 後 用 冷 水 沖 乾 淨
以 便 去 油 去 血 水

加 入 骨 类 後
再 继 续 煲 1 小 时 半
当 中 的 煎 蛋 饼
更 是 容 易
来 自 日 本 它

切 碎 包 菜
加 入 两 顆 

倒 入 包 装 里 的 材 料
想 美 味 一 些 可 加 入 芝 士 同 搅 拌

拌 匀 後
倒 在 平 底 锅 煎 熟

搞 掂

💙💚💛💜💖💙💚💛💜💖


有 时 候 煮 饭 給 自 己 解 压
我 深 信
喜 欢 煮 饭 时 候
可 以 天 天 煮

不 愿 起 床 是 我 问 题

春 节 後
和 朋 友 来 个 约 定
1 2 点 後 不 睡 就 得 罚 款

早 睡 早 起 就 可 以 煮 饭 哦

谢 谢 有 个 她


💙💚💛💜💖💙💚💛💜💖


话 说 来 到 週 四 啦
因 为 三 八 天

我 的 厨 房 我 最 大


为 了 我 家 男 人 的 胃
纵 然 我 多 爱 西 芹
我 也 不 会 炒
因 为 我 知 道 他 不 吃

三 八 的 女 神 节
我 决 定 給 自 己 炒 一 个 烧 肉 西 芹

西 芹 切 片
洗 净 备 用

热 锅 加 油 炒 蒜 粒
加 入 烧 肉 翻 炒 一 会 儿
再 放 入 西 芹
加 点 水
炒 啊 炒

由 于 西 芹 脆 口 较 好 入 口
所 以 不 建 议 盖 上 锅 盖

好 吃 (
╹ڡ╹ )
💙💚💛💜💖💙💚💛💜💖

週 五 心 情 在 跳 舞
食 物 恋
继 续 让 厨 房 传 出 饭 菜 香

马 铃 薯 焖 鸡

1. 先 煎 一 煎 马 铃 薯
2. 把 马 铃 薯 盛 起 备 用
3. 在 锅 里 加 入 蒜 粒、煸 炒
4. 再 加 入 鸡 肉 块 翻 炒 後 加 马 铃 薯
5. 加 入 调 味 料 至 味 道 满 意
6. 焖 煮 2 0 分 钟 左 右 收 汁 即 可

手 撕 包 菜 炒 烧 肉

1. 手 撕 包 菜 至 小 片
2. 洗 净 备 用
3. 在 锅 里 加 入 烧 肉 煸 炒 逼 出 油 来
4. 用 烧 肉 的 油 炒 包 菜
5. 加 入 调 味 料
6. 焖 一 会 儿 至 包 菜 软 了 即 可


💙💚💛💜💖💙💚💛💜💖

纯 一 顆 分 享 的 心 情
把 這 週 煮 の 乐 分 享 开 来

 週 末 还 想 来 点 甜 品 呢

煮 饭 的 乐 趣
吃 得 健 康
吃 得 开 心

让 自 己 的 廚 藝 慢 慢 进 步 中


疼 愛 自 己 是 必 須 的

喜 欢 就 下 厨 吧
不 喜 欢 就 罢 工 厨 房

 週 末 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