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成 長 是 陪 伴 _ 3 H

成 長 是 陪 伴

细 细 数 着 2 0 1 8 就 来 结 束

我 還 有 與 你 們 的 回 憶 未 完 成


1 1 月 2 3 日 我 們 一 起 の 最 後 一 個 体 育 課
上 体 育 課 对 于 你 们 来 說 很 重 要

谢 谢 你 們 高 度 配 合
給 老 师 照 一 個
留 個 纪 念

💗


望 着 你 們
临 别 の 抱 抱

老 师 真 的 偷 偷 流 泪 了

一 起 三 年 了
我 們 走 过 的 3 年
累 积 了 点 点 滴 滴 我 們 的 珍 贵 回 憶

我 在 這 学 校 的 成 長

是 有 着 你 們 的 陪 伴

相 互 陪 伴 的 成 長 是 甜 蜜 的


這 P O S E 也 是 你 們 嚷 着 要 拍 的
話 說 是 要 捉 住 天 上 的 飞 机

童 言 童 語

能 給 彼 此 画 上 美 丽 的 句 点
我 想 无 憾 了
💗


2 0 1 9 年 会 是 怎 麽 样 的 一 個 年 日

明 天 就 是 回 校 去 开 校 务 会 议 的 时 刻

是 紧 张

是 另 一 個 新 开 始

是 思 念

2 0 1 8 年 有 着 许 多 值 得 我 挂 念 的


老 师 还 会 遇 上 像 你  這 样 明 白 我 的 孩 子  嘛 ?

还 记 得 上 午 班 的 调 皮 孩 子

最 後 一 天 在 教 师 椅 子 上 涂 了 满 满 的 Glue

我 一 屁 股 坐 上 去
处 理 着 最 後 一 堂 课
要 起 身 之 际 才 猛 然 发 现
怎 麽 裙 子 好 像 黏 着 椅 子 了

哎 哟


💗

「 老 师,明 年 我 們 检 查 了 椅 子,你 才 坐 … 」

😢

「 你 們 要 去 早 上 班 了,怎 麽 帮 我 … 」

「 老 师,酱 妳 自 己 照 顾 自 己 了 … 」



不 仅 如 此
小 姐 們 还 细 心 帮 我 擦 着 裙 子

「 老 师,妳 肚 子 那 么 大,我 們 帮 你 擦 啦  … 」

好 暖 心

這 是 老 师 的 幸 福
因 为 有 你 們

男 生 也 快 快 擦 干 净 椅 子
有 些 则 特 地 去 别 的 班 级 給 我 找 椅 子 去


「 跳 一 个 … 」
「 数 到 3 才 跳 哦 … 」
「 好 的, 老 师 … 」
「 好 料 哦 ,老 师 妳 的 电 话 … 」

什 麽 好 料 ?哎 呦 😏

這 就 是 我 の 你 們
💗

3 H 的 小 王 子 與 小 公 主 分 班 以 後
高 年 组 的 生 活 以 後

继 续 加 油

做 个 棒 棒 哒 的 孩 子
学 业 继 续 进 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