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8



12 月 1 日

以 最 浪 漫 の 囍 事 开 启

满 满 的 合 照
开 心 地 相 聚
我 们 都 来 为 妳 送 上 深 深 的 祝 福

从 新 加 坡 过 来 的 小 茵
从 槟 城 过 来 的 我 们
从 云 顶 过 来 的 福 仔
还 有 不 远 区 的 小 莹、三 个 明 仔 & 洁 如



恭喜妳

看 着 影 片 播 放 着 妳 出 嫁 的 画 面
内 心 的 激 动
澎 湃 的 思 绪

哎 喲
不 懂 该 怎 么 去 形 容 就 是 了
😅 见 谅 词 穷 关 系 😏


8 月 份 我 们 见 面 时
我 还 孩 子 气 地 说 着

「 寧,如果我变成胖胖丑丑 …… 不出席可以吗? 」

哎 哟

宝 宝 也 爱 看 美 美 且 幸 福 满 满 的 妳 出 嫁
我 还 是 如 愿 出 席 了

1 1 月 份 我 们 再 次 见 面
因 着 光 良 演 唱 会

第 一 次 见 到 准 新 郎
第 一 次 见 到 你 们 在 一 次 画 面

那 时 候 の 感 觉
已 经 告 诉 我

妳 找 到 妳 要 的 幸 福 了

不 经 意 望 一 望 你 们

感 觉 得 到 那 份 甜 蜜 恩 爱

好 替 妳 开 心 感 动


不 曾 同 班
却 有 着 姐 妹 般 的 好 感 情
彼 此 の 友 情
慢 慢 建 立
持 续 走 着

那 些 年 一 起 信 息 说 心 事 的 半 夜 三 更
那 些 年 一 起 到 巴 厘 岛 去 游 玩 的 樂 事
那 些 年 一 起 经 历 过 的 喜 怒 哀 樂


那 些 年 留 了 很 多 美 好 回 忆 于 我 们


不 可 以 间 断 哦
结 婚 了 以 後
我 们 还 是 要 继 续 走 着 走 着
彼 此 的 姐 妹 情 嚛


时 间 催 人 老

慢 慢 地
我 们 都 步 入 不 同 阶 段 去 了


拖 着 漂 亮 且 闪 闪 发 亮 婚 纱 の 妳
汇 聚 了 所 有 所 有 的 幸 福 与 爱
串 成 了 幸 福 美 好 的 人 生

寧 | 祝 妳 幸 福 恩 爱 | 白 头 偕 老

一 辈 子 的 幸 福
从 今 天 开 始 了




這 一 天
這 一 月

因 着 幸 福 的 你 们

变 得 更 更 更 完 美 了


- 步 入 紅 地 毯|坐 上 南 瓜 車 -

掀 开 人 生 不 一 样 的 页 面

💕

幸 福 满 屋
浪 漫 恩 爱

在 你 们 這 对 新 人 中 都 洋 溢 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