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20

第 一 个 1 4 天

再 一 次 过 着 呆 在 家 足 不 出 户 的 日 子
这 十 四 天 对 你 来 说 是 什 么 感 觉 呢 ?

第 一 天 对 我 来 说
嗯 ... ... 
看 了 一 遍

除 了 看 F B,你 还 能 做 的 5 0 件 事

... ... 此 时 我 不 敢 去 看 自 己 做 了 什 么 ... ...



我 家 小 姐 适 应 了 只 有 爸 妈 的 每 一 天
真 的 有 点 怕 怕
开 学 以 后 她 会 否 不 要 去 保 姆 家

每 天 赖 在 家
每 天 看 到 爸 妈
爸 妈 每 天 看 着 我

这 个 感 觉 不 懂 她 觉 得 如 何
应 该 很 赞 吧

孩子,战疫之后,我们一切要回到日常哦
~ PROMISE ~

—————————————————————


学 做 1 0 样 煮 食 / 甜 点

虽 说 没 有 到 10 样 新 菜 式
可 是 好 些 菜 式 已 经 save 在 📱 好 些 日 子
终 于 ... ... 它 们 在 盘 上 ,在 我 们 肚 里

终 于 ... ... 来 点 用 心 摆 盘、edit 照 片
终 于 ... ... 得 空 刷 下 部 落 格

妹 说 “ 是要怎样?难道要天天不一样吗?”
妹 说 “ 难道不能重复吗?不能体会一下大学生生活吗?”


😛😜😝😊😁😄

不 是 不 能
只 是 现 在 难 得 的

感 受 时 间 ,利 用 时 间

战 疫 以 后 ,或 许 我 要 好 好 休 息 不 煮 饭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 一 时 候 看 到 叶 剑 锋 写 道:

足不出户,就是給所有前线工作人员最大的祝福

这 话 无 比 力 量

我们健健康康赖在家是可能到达无聊境界了
可是我们比起在为我们辛苦付出的前线人员
而言

我 们 是 幸 福 呆 在 家 !
他 们 难 道 不 想 在 家 吗 ?
他 们 在 为 你 我 贡 付 出 !

我 们 就 只 需 要 呆 在 家 就 是 贡 献 了
你 还 想 怎 样 ?
出 门 很 重 要 吗 ?


——————————————————————

如 果 大 家 都 乖 乖 做 好 本 分

Stay At Home

14 天 以 后,一 切 或 许 慢 慢 恢 复 根 本

事 情 的 好 与 坏
如 何 演 变
都 在 你 我 他 的 足 下

——————————————————————

我 还 可 以 做 什 么?
好 像 还 很 多 呢 ... ... 

有 两 本 书 未 看 完 !
有 Google ClassRoom 要 处 理 ... ...
还 有 老 公 想 吃 的 豆 腐 花 ~
还 有 三 个 人 一 起 的 Mini Steamboat

还 有 两 座 小 山 丘 未 熨
还 有 数 个 角 落 未 抹

Aduh ... BanyakNya ...


14 天 真 的 没 有 很 多

继 续 乖 乖 Stay At Home



我 还 每 个 午 后
幸 福 被 虐 待
幸 福 陪 伴

然 后 又 会 生 气 地 说
“ 你到底睡不睡,妈咪很累了 ”

然 后 又 甜 甜 地 说
“ 哎哟,抱着妈咪睡,来!”
“ 哎哟,kiss 一下 ...... ”

每 次 重 复 幸 福 生 气
每 次 爱 的 抱 抱
每 次 把 我 脸 蛋 吻 个 Bob 一 声


💋 👸 💗


我们只需要继续呆着
就是一种贡献
让我们好好呆

期盼大家都能熬过疫情
平安健康喜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