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20

九 寮 坡 農 莊 餐 廳


九 寮 坡 農 莊 餐 廳

地 址:新北市石碇區潭邊里九寮埔路 2號

營 業 時 間:11:00 ~ 22:00
Last call 晚 上 8 時
( 星期三公休 )

電 話: 02-2663-1886( 订席专线 )



🍴 🥢 🍴



- 今 天 要 来 写 懷 舊 餐 廳 的 故 事 -


四 兄 弟 为 着 想 要 一 起 照 顧 年 邁 的 母 親
而 起 了 这 个 念 頭 經 營 農 莊 餐 廳

經 營 模 式 是 每 年 由 一 位 兄 弟 輪 流 當 老 闆

除 照 顧 年 邁 的 母 親 亦 保 留 這 棟 年 代 久 遠 的 古 厝


听 着 舅 母 说 餐 廳 故 事
觉 得 挺 感 動
一 家 人 齊 心 齊 力 感 情 緊 密 孝 心 百 分

( 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仿佛成了现代人的生活模式 )

还 真 得 认 真 思 考 人 生

你 活 得 会 否 太 自 私 了 ?
你 活 得 会 否 太 不 念 情 ?
你 的 世 界 除 了 你,你 还 懂 关 心 谁 ?

多 少 人 为 了 自 己 而 丢 了 亲 情、友 情、爱 情 ... ...


🥢 🍴 🥢



我 是 来 介 绍 餐 廳 没 错

也 随 便 思 考 人 生 😎

忘 了 介 绍 图 一 我 们 今 天 尝 的 餐 点

左 上 角 是 白 斬 放 山 雞
( 肉口感可说是嫩鮮美完全可以感觉到雞是有被放山去运动)

右 上 角 是 紅 燒 豆 腐
( 对于爱吃豆腐的我来说,它好吃 )

左 下 角 是 三 杯 杏 鲍 菇
( 杏鲍菇營養價值極高,做成三杯料理更是下飯 )

右 下 角 是 我 们 不 曾 吃 过 的 一 道 菜
👉 热 炒 檳 榔 花 👈

我 和 老 公 都 第 一 次 吃



没 办 法 不 特 写 这 麽 特 别 的 一 道 菜
( 认真看,拍得不太好,对不起你了 )

檳 榔 花 与 五 彩 的 配 菜、荀 子 一 起 炒
口 感 微 酸,爽 脆 可 口
一 道 你 不 会 抗 拒 的 味 道

和 我 一 样 马 来 西 亚 胃 的 老 公 说 着
 「 如果加点小辣椒去炒应该更好吃 」 

😂 😆 😂



视 吃 饱 饱 了
让 我 带 你 简 单 看 看 这 里 舒 服 的 景 色

一 睹 百 年 石 頭 屋 改 建 成 今 日 古 色 古 香 的 農 莊



搭 着 阳 光 感 觉 特 别 暖



感 受 着 懷 舊 的 情 怀



上 了 二 楼 还 有 个 门 可 以 往 里 面 去 参 观








这 里 的 一 切 可 说 是
自 然
溫 馨
懷 舊
 且 舒 服 的 環 境

老 闆 们 更 是 收 藏 着 茶 車、針 車 摔 桶、米 簍、石 磨 等

除 了 享 受 着 美 食
顾 客 还 可 以 用 心 品 味 这 里 的 裝 潢 擺 設


疫 情 过 去,如 果 你 会 到 台 湾 走 走,这 站 值 得 被 考 虑

( 我想好多人都好想去旅行吧,年尾就是旅行的 mood )





謝 謝 舅 舅 舅 母 在 晴 朗 週 四 带 我 們 到 這 站

世 外 桃 源 的 一 顿 午 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