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入賊记の七夕

小时候,要写家进贼,怎麽写?(⊙_⊙)?
现在当老师叻,要教孩子写,家入小偷,怎麽写?(⊙_⊙)?

经过七夕————家入贼!

以後

我想

我会描绘得比较好些吧!

至少

至少

我觉得

写感受

现在 の 我

会。。。
会。。。
比较写得出真实感吧

没有错!我家入贼了!
8 月 2 日 2014 年 

一早醒来
我还在温暖被窝中
与周公子相会吧

就被电话声給吵醒了

「家姐,家里进賊啦!你们的结婚戒指也被偷去了!」 

对,电话里头就传来弟弟的急速声!

「什麽?被偷?结婚戒指被偷?进賊?」 

「尤其你的房间翻个乱!警察说,要你回来才可以报案!」 

洗刷以後,有多少神回过来呢?我也不晓得了!我们就驱车从槟回来。

心还扑通扑通地跳

我真的好怕。。。好怕。。。
一阵乱神以後

我的心忽然好痛
我们辛苦赚钱、筹划的一点一滴

结婚戒指也被偷去

死小偷,你是暗恋我吗?
为舍要拿掉我的结婚戒指?
讨厌你!恨死你!


哎哟
还有现金

还得赔

aduH

怎麽不痛?

你说着:没关系啦!我们再买过吧!

相机呢!我为学校照的活动用的私人相机呢!

你说着:「没关系啦!我们以後存钱再买过吧!」

对,相机是你的。你总是让我用着。拍着学校点滴。
结果,就因为放我房间,被偷!

混蛋!乌龟王八!死小偷!烂小偷!

为舍自己不做工赚钱?为舍自己不好好读书,要做贼!

我的心情真的好烂好烂好烂!

@#$%^&*^%$?<>??!@@#!!!!>?<<&^^(***&&&$%#^&



就這麽悄悄来了
搬走了我们一点一滴

我恨死你们

坏人!烂人!


进了表哥家、撬个没,就来我们家!哼!
(¬︿̫̿¬☆)

太过分了!实在太过分!

每个人的安慰、慰问、帮忙,我们都很感动!
谢谢大家!
真的谢谢!

幸好,只是财物损失,家人都平安!
没有什麽比我家里的妈妈、弟弟、还有他女友安全重要。

他们都平安!

他也只是光顾了我的房间,偷去现金、Laptop、Ipad、一点儿首饰。。。
还有弟弟女友的 Mac Pro

哼!就是這麽样而已!

警察叔叔办事能力?强到!我根本不晓得该怎么说~

以上我不见的物件,我至少说了 50 次了。。。
不晓得我国语太烂?还是怕我忘记我被偷什麽似的。。。

一味重复
Repeat and repeaT

Apa hilang? hp? Ipad? cincin?
apa Hilang? cincin? Hp? Laptop?
hilang aPa? Ipad? cincin? Hp?

@#$%^&*^%$?<>??!@@#!!!!>?<<&^^(***&&&$%#^&
@#$%^&*^%$?<>??!@@#!!!!>?<<&^^(***&&&$%#^&


我家拳王老弟说:姐,等我练得好武功,就可以保护你们了!
A。。。Cha。。。


一阵心酸以後,我们嘻哈了!
我们都傻了吧?
也不,感恩,我们都平安!
说着笑,相聚在一起!

防不胜防!小偷這班烂人,怎麽防?
警察叔叔
我们靠你们了!


看戏看太多,查案真的只有戏剧才有!真实的过程绝对可以让你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国的执法制度绝对可以让你惊讶到~无法想象,感恩平平安安就好!

這话是我弟说的!对,最後,平安就好!

查案の精明,还是多看些戏吧!好好享受剧情就好了!

现实里?别想太多了!

不断重复同样的话,录吖录,到最後,我差点儿忘了
我才是受害者,为舍,我被审问似的 (⊙ˍ⊙)?

警察叔叔忘了,我才是受害者嘛?

adUh!!!

我心中的纳闷,真的让我想嘶喊,就不断嘶喊!发泄就是了!

警察叔叔问:你。。你说给我听,价钱多少?
呃,不是要还你,大概算算小偷得到多少!

晕掉!此时,我真的差点晕掉!

幸好,他不是说,「Dia untung berapa?




心有余悸

我想,我和我妈都是!
回来看见我妈,我晓得,她替我难过!
我们抱住流泪了!
为什麽?为什麽那麽倒霉?

「妈,不是的。不幸中大幸!你们都平安!他也不过为了钱,没伤人。」

感恩神,守护着我爱的家人。
他们都平安。

入賊记,再次提醒我和你,小心门户,我们住区也亮红灯了!

警察叔叔,拜托你们,好好照顾我们,好吗?

而不是,责备我们,为舍在家也不知道?
你们好睡,就有责任咯!
警察怎麽巡逻那麽大范围呢?

没错!
没错!
你没看错!
就是被责备!
哈哈哈哈哈!

奇怪吧?
不奇怪!
有什么好奇怪!
想靠他们才最奇怪!


其实
不是我不想相信
对!不是全是差~ 但我们遇到的,就是這样的回答啦!

只是
真的只是

這样的回答方式,你会让我觉得,我们靠自己,好了,对吗?
你们就可以什麽也不做了吗?

睡觉当然要保持警觉,那麽如果賊喷射什麽迷药,大家呼呼大睡。
是我们错嘛?

這一点,你也想不着?那麽你岂不是比小偷笨?

哎哟哟,這句有点儿抱歉!我太直接了!

谁家进賊还会有好心情?我们已经很好了,没发飙 ╰(‵□′)╯

你还说這麽不负责任的话?

进賊记。吓唬我们了。
心多了害怕!
心多了纳闷!

治安亮红灯警察在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