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再战牛油蛋糕

上星期吧
我失败的牛油蛋糕
让我有点儿心灰意冷了


這个星期哦
我务必再战一回牛油蛋糕

一定要
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

我决定再战一回

牛油蛋糕

材料:蛋白 4个 、幼糖 40g 、Baking powder 1/4 茶匙(打至硬性发泡))
牛油 80g 、幼糖 30g 、蛋黄 4个 、鲜奶 70g 、高筋面粉 160g 、可可粉 2 小茶匙

逐一步骤,走向成功

 
80g 牛油和 30g 糖混合,打至颜色浅色乳白

蛋白与蛋黄分开後,待逐一加入

分次加入蛋黄打均

倒入 70g 鲜奶拌均,160 g 高筋面粉过筛加入拌匀,备用 

顺时钟拌匀

4。我先打散蛋白,加入baking powder 再打均。
5。40g 的糖将被我分 3 次加入蛋白中打至硬性发泡。
6。把打好的蛋白分 2 次加入蛋黄糊内,拌匀。 
7。拌匀后把面糊分成 2 份,留一份原味。
8。将可可粉加入少许的热水拌成糊加入另一份面糊里拌匀。
9。我用刮刀将一层原味面糊,一匙可可面糊,分层次往烤模的内放,放完面糊为止。

*放的位置可以随自己喜欢

10。中层上下火180度,40-45分钟,出炉至凉即可





最後步骤
我竟然
有点手忙脚乱

忘了逐一步骤拍下照片

感谢老友→卢明
給我详细介绍牛油

这次成功的作品
加你的资讯

我下星期
一定要再来


新鲜出炉
我的成品
牛油蛋糕


巧克力分布不太均匀


谢谢弟弟和他女友大赞
还立即吃下两大片

超捧场的呢

給弟弟的话,你的 Hor chiak 版赞美,让我信心满满了 爱你哦

幸福是:我们改变不了埋藏心底的难过!
但我们必须懂得好好珍惜一起的每一刻!
♥ 我们都在一起 ♥

烘焙牛油蛋糕成功记
烘烤蜜汁叉烧成功记

這一回
我终于成功給弟弟一尝我的厨艺

b(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