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回忆の夜里_有你们 ♥

今夜有点孤寂
很想往事回味

突然记起
三个星期前吧

我。很。想。写。的。部落。回忆

一拖再拖

即使今日
依然。未续

就三个星期前
相机来报到了

你们突然都在金宝

我们三个就聊着聊着
决定了
一起拍照去

还未完待续我们那些年の梦

取个名:回到那些年。我們大學。未。畢業。

真的嘛,就我们还未。畢業。啦!



SKY 

這个名字
还是我们在三伯家,阳台哪儿,吹着冷风,吃着冰淇淋,給想出来的

那些年嘛,总得疯狂


别偷偷嫉妒我们的名字。。。
谁年轻不幹這事吖。。。
只是,谁也能一直守护這友情。。。
至今。。。
来点骄傲了。嘻嘻。。。



我们可是 20 多年的老朋友,好姐妹。
这份情怀
最值得我感到骄傲

小小的时候
吵吵架和好啦传传纸条孤独一会
嬉闹玩乐骑单车

就這样

一年一年过去了

妈妈时常说:你幸福,有這麽好的小学朋友!


不止她俩,我们這班小鬼朋友
总是比较要好
无论多久
我们依然
珍惜彼此
不陌生
心关怀


至于拥有她俩,对我而言
对,是很幸福!
无论多少年以後、无论经历过什麽事,我们依然是系在一起。



這是我们的承诺

其实

不是爱情要相守到永远

我们这份友情
亦如此

一直到永远
一直到以後 の 以後


纵使我们走在不同的故事路上
只要有一起の时刻

我们依然珍惜
我们依然扶持

对,我们爱着彼此

我们都要幸福
一直幸福

亲爱的你们,我只想深情地说:

「你们的地位,是无可被替代の!不管物换星移,我依然珍惜有你们的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