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和爸一起の幸福感

這两天,一放工,就是回家去。
因为我爸爸在家等我吖……

♥ 那是另一份幸福 ♥

一起午餐
一起晚餐
一起聊聊

♥ 那是另一份幸福 ♥


小时候的我
就是喜欢這样靠住爸

撒娇、耍脾气
公主病

……可……

那回忆
似乎已离我远去了


今早
爸爸目送我去上班
还附上一句

「小心啦!」

心里一番甜

回忆起

小时候
爸买糯米饭到学校給我,下课时,吃饱饱
总让我回味无穷

偶尔
我还是会买糯米饭吃
纵然
糯米对有胃病の我
不适合

我还是会吃

男友时常笑我在吃回忆

我也是时常笑他在吃回忆

仿佛我们都是抱住回忆过某些日子

现在
我切切实实和爸爸在一块了

今天
陪着他去吃他想吃的港式特点

今天
陪他到二伯的家坐坐聊聊

今天
陪着他吃出名的务边赖粉

今天
听着他说美国日子的点点滴滴

今天
我幸福地过着每分每秒

从今以後
谁也抢不去我爸
他是我们的爸

虽然过去不在一起
少了许多回忆
往後
我们将拥有更多更多の回忆



爸,真的没关系,少去的 10 年,往後,我们还有更多的 10 年。

没有什麽比一家人团圆来得更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