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千里送行,泪就千行

又是你去公幹 の 日子

寂寞
孤独



一大清早爬起来
陪你搭巴士
往 KLIA 2 去

途中
我实在睡不了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望着车窗外
心里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你说:這是最後一次了,不会再丢下你了!

我知道這样的无奈

工作嘛……
唉……可是分离嘛……
叫人难过!

5:01...5:02...6:05...6:23... am

朦胧中
还是睡去了

与泪一同眠

睁开眼,就是 KLIA2 咯!

还真第一回,到 KLIA 2,不错!与 LCCT 相比……


幸好不是自己驾车
感觉陌生
真的好陌生
自己驾车
我会回嘛?

可是
我就是独立派
不是吗?
会的
我会的
我相信


本月最赞了
来了 KLIA 2 送机
下星期,就到 KLIA 接机

一个月来来回回机场就是了

下周接爸爸咯……


KLIA 2 not bad... seem like shopping mall...

(●'◡'●)

还可以尝一尝 Pacific coffee 呢!

是心情不同吧!怎麽我觉得這儿的 latte,比槟岛的差呢!

舍不得也得分离
心情就变得最烂了



偶尔
我会自我勉励
我很棒的

我可以好好一个人の

但是
当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我还是战胜不了内心 の 难过

要自己一个人搭上巴士
要目送你进入闸口

泪还是会偷偷流



我们都不喜欢分离
却再次无奈分离

无敌想念

好好加油

两个多星期後

我们再见

当巴士开往怡保的时刻,你的飞机也往日本去了




你、我都……
平安抵达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