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学院走来……真友谊

假期不经意就来到星期四了
老远驱车回来
蛮累


快乐
不舍

快乐:因相聚欢乐

不舍:因假期我总待久久之地,就這样别离,且少了你


回程

乌云密布伴我行

感恩
路途平安


学院友→本来不止我们三人
日子忙忙碌碌以後
各奔西东以後

就仅剩我们三人
不管在怡保也久久一聚,现在依然槟岛一聚

感动
我们之约
总是
人齐


這回他说,他是老板,要摆个不一样的老板 Pose,就不动啦……
我们得配合他的 Pose 哦!哈哈哈

受不了他……(还是配合,也真乖巧的我们)

其实和他们一起,我很快乐

哈拉哈拉
巴拉巴拉

学生乐事、校园趣闻、周边事物

就這样,三五小时就过去了


依偎我身旁 の 就是 —— 美洁
我身边朋友群中,schedule 排得最满的,非她莫属吧

但是,当你告诉她,你想她腾出时间給你之事……

她总会:“ 給我安排一下 ”
之後就是:“ 可以了。没问题了!就這麽决定啦!”

這回我必须北上
去试一试出门の婚纱

而亲爱的又不在

我就斗胆问看這 schedule 排得最满的小姐
不晓得她有否能陪我一趟


她知道我必须北上
就安排了见个面、走走街、购购物……
陪我一同出门去

「美洁,你让我,满满 の 感动」


过去我们一起走来の大伙伴
渐渐地,三三两两了

有时候
我会不经意想念过去
想念过去我们胡乱混课业的日子

想念我们 K 歌的日子
想念我们火锅的日子
想念我们出游去的日子
想念我们彼此许下承诺的日子

不管时光如何飞逝
但愿冲不走我们這一班の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