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寂寞的周日——烘面包吧……

夜半三更
睡不着
可以做什么?

你不在……

我的 睡不了

辗转难眠

脑子里就是……

「你去了日本噜……讨厌這样の假期」

寂寞到受不了

记起你在机场里
是這样地和我说

「不准哭,我很快回来の!想我就烘焙啊!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好吗?




幸好你去公幹前
給我一个特务

就学烘焙面包

你回来

我就成功啦

也对
不准难过

总得在這个假期找点事幹

我爬起来
梳洗一番

开始
准备我的材料

心要清静,不急也不燥

免得又与失败交友了

嘻嘻



幸好冰箱里头有我先前准备的5℃液种(谢谢君仪教会我的5℃液中)
高筋面粉、奶粉、幼糖、奶水、酵母、蛋、牛油……
逐一准备就绪……

我要开始了……
面包机要效劳了……

哇……面包机的发明实在太棒了吧!(●'◡'●)


walao。。。不是说笑的。。。多厉害的发明。。。嘻嘻

逐一准备好,迎战面包了

烘焙会令人忘却难过
這是真的

专心烘焙
感觉真的很棒的

我……总算不会胡思乱想了……

之前看见「烘焙友」的造型面包
感觉兴奋无比
超想一试

终于
买来面包机

终于
可以一试

我的面包作品

终于

出炉了


我的奇丑无比造型面包出炉了

哈哈哈

不得不佩服所有的「烘焙友」尤其——君仪呢!
怎麽她的造型面包那麽赞

我的那麽丑呢!

哈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天分不够了

後天得多努力了





软软,好吃
只是太丑了呗

我还会再战這面包的

谢谢邻居的鼓励
我不美的面包,她们也不嫌弃,还赞我厉害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