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老爸小妹篇



小妹這麽写着

爸爸 , 十年过去 ♡
我再一次亲口看着你 
叫一声 爸爸 (*ˉ︶ˉ*)
我觉得很幸福 


我家小妹还真不赖
可以  亲口看着你

哈哈哈哈

老爸今天不晓得睡得着吗?
小妹那依赖着爸
搭着老爸肩膀
陪着他去试衣服




一份无法言喻 の 幸福

爸爸搭着女儿肩膀走走街、聊聊话

又是

一份不可言喻 の 幸福


小妹一上车

什麽阔别 10 年没见的陌生?
并不可能发生……

果真,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阿卡,你就不能为我拍下這温馨画面吗?」

「GaL吖,你怎么老是望着鸡肉?」


「鸡肉好好吃啊!」


终于望向镜头的小妹
笑得好幸福

from 我家小妹,深情篇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我好幸福
因为有你
过了十年,或许我们的长相都变了,但心却从来不改变 ♥
你依然疼我,我依然是你女儿 ♥
這麽温馨的画面  被记录下来  我会记住脑海里到永远

小妹果真得我们正传,感性派

把这麽感性的话语写录于 Instagram

爸看了,怎麽可能不泪满眶呢

小妹四岁出,爸爸就出国去了
一别就是 10 余年

妹都 15 岁了
爸也老十年了

但父女一见面
就是那麽亲密

拍了這照後
古灵精怪的小妹
还想来张胡须版
只因
她说 “ 哦,好像哦!”

爸爸很想你
妹妹很想爸

我家小妹是我们 の 心肝宝贝

小小妹真的超搞怪的
完全和弟弟一模一样


在车里也胡乱一通就是了
我们总是舍不得别离

没办法
╮( ̄▽ ̄")╭

一份无奈

可我们都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嬌小玲瓏的哦!她说着……
哈哈哈

对啦!站在老爸身边,果真嬌小玲瓏哦!嘻嘻


這一天
对于我们三人
都有着不同的感动

纵然我们得别离

但這一天
是我们三父女相聚在一块

午餐、逛街、咖啡 の 27/9/2014


爸爸

弟弟抽空回来
我也陪着爸爸

今天
我们还来了找阿妹
明天
妈妈就回到了

我们 の 家

终于有团圆了

心存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