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校园一别,泪满眶

欢送篇

想了好一会儿
该怎麼表达心中不舍之情


时光飞逝
陈校长已掌校 年多了 

今日一别,或许以後我们就少了机会再联系了

衷心说声:校长,谢谢您!

感恩陈校长这些日子给予我的教导与信任

绝对是一位——有威严的好校长

往事回味:他来的那一年, 2012,我班的公主王子已挨过了 UPSR 。
介于中秋佳节,校长要我们准备中秋晚会。来了一个突然的节目,筹备得有点累。
但,我非得感谢校长突然的雅兴,让我与我的公主王子来了一个美好回忆。

2013 年,他再次要举办大型活动,我们都为此忙透了。
但,那一夜的成功,我想感动了每一位付出的老师。

可,是他的 宏心壮志 带领着 我们 走向 更 光明的前景


他对孩子有点严。他总会站在某点 “捉” 跑的孩子。
他不过为了孩子的安全。

他对孩子有所要求。他不时鞭策孩子要好好加油。
与此同时,也鞭策着背负教育身份的我们。
他不过为了孩子的前途。

陈校长绝对是一位好校长,好上司。
他体谅我们。体恤我们。
疼爱孩子。替孩子着想。
凡事都有商量的余地。

不管任何时候,你遇见他,他一定微笑点点头。

♥ 那份亲和力,让校园充满爱 ♥

give me five の style,
果真另一番味道,给您一个 like 哦!
嘻嘻

這温馨的送别会
愿您笑纳
愿校长带着我们对他的深深祝福离开中华
步步高升



人生犹如一幅拼图
感恩有您出现在我的拼图里

您的认真、您的宏心、您的包容
都是对我的一份教导

心里有说不完 の 谢谢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我结婚 の 那一天,希望您能抽空出席,诚邀哦!(●'◡'●)


百忙中也与我们一照

小小心意,愿您笑纳

惜缘

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