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回到幸福点

回到 幸福 

究竟這是怎麽样的一个点?


它不过就是,很简单的 起跑点

金马伦站

我们爱情长跑 地点

超难得一照,他孩子气的一面

正经八百 ,总不让我照到他孩子气的一面

這一回
我陪着他到,他非得实地考察的
Kem Sungai Pauh, Cameron Highland, Pahang


一雪前耻 之 地

来了好多可爱照




我一直都珍惜,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们都知道
我们会一直幸福
到永远。。。。。。




看着他,走在前头,寻找他的願景,他的

我深信
過往の挫敗,必被他征服!



被牵那一刻

我回到了
那些年

我们走在一起,尴尬又浪漫 画面

注册那一天,将是我们长跑 の 第12年

感恩這些日子,不管任何风雨,神都引领着我们,保守眷顾我们 の 爱情路





他一定是,上帝赐予我,最适合我 の 好男人

我们或许很想找,最好最棒的另一半
其实
最好最棒的,未必适合自己

♥ 找到适合的,才是最美好 ♥

寻寻觅觅
或许
就错过了

♥ 珍惜眼前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