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得奖篇

和孩子们的众多快乐の回忆里

我。。。我写了。。。
写了篇 —— 手影@中秋夜


尝试留住与孩子们快乐的回忆
写下部落、写下回忆

阅读报章时,只要有投稿的机会

我都会尝试,将与孩子的点滴为主题
寄去投稿

石沉大海

哈哈

没关系啦!我总这样安慰自己……

记一次假期时,我在槟城享乐,我听到电台有征文一事……

我赶紧将這快乐回忆来一个整理

出去

没有很多的期待,毕竟落空了好几回

直到
那一个夜晚,我们准备去医院探望姑妈

扫扫荧幕,看看 facebook,竟然看见教总网页里头
出了一本新书

书中目录


有我的名字

那一刻,无比兴奋

哎哟
是我吗?
真的是我吗?


真的没想到
我這次投稿
并没有沉下大海去


对吖
我成功了

感谢神

记一次成功 唤醒了我,与孩子的快乐,教育路上的精彩

不管路有多坎坷,我还是要好好珍惜,這教育路上,我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