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6U ♥ 這一班

时光飞逝
日子就這样过去了
两年一起的时刻,过去了





天真无邪的他们
真的很皮却又很孩子气

时常把我们科任老师給气死の感觉

但是,他们很有老师的


还记得去年,办公室大挪移
腾空 office 的桌椅,换新的
搬吖、丢吖……



老师,你们做麽哦?
离开哦!我要离开哦!你们都不听话,换个老师也好!

幸好
他们对我还真不错
都发出舍不得的声音

(偷偷感动ing。。。老师也是喜欢被孩子逗着的。。。嘻嘻)

(●'◡'●)

喜欢我的孩子是有,不喜欢我的也有……
还是有一两位,满怀期待我离开的神色……

(偷偷哭泣了啦!怎麽那么狠心。。呜呜 T.T )





就這样。我们来到2014年,与你们别离了。
孩子们,這些日子,老师谢谢你们陪着我。

虽然,我总是念念有词。你们依然不离不弃。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老师。你们依然疼爱我。




教育路上,跌跌撞撞。快樂歡愉。傷心痛心。
教師的心永遠會被孩子的純真軟化~
看著他們,我深深被感動。
他們很疼我,我深知道。卡裡頭每一詞句,都叫我落淚。
這個2014年的教师季節裡,你们将你们在讲座会所学的,化为文字,送上……


感情就是這样累积而来的吧……
一点一滴,我们就這样过了两年……

我的小脾气,你们就是那麽让着我。


水瓶不可以在桌面!
桌椅必须排得整齐!
黑板要用湿布搽干!
不可以弄跌老师笔盒!
不可以用腋下夹着老师水瓶!

……不可以這个哪个……

我這个老师还真麻烦就是了

但是,他们就是那麽明白迁就着我這位麻烦老师!



這个整洁比赛奖,我们可是盼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你们落力打扫,就为了這份肯定!

终于,這个五月七日,我们得到了這个整洁比赛奖!

你们的眼神充满了兴奋喜悦



临别一照,多麽难舍难离!祝福你们!

捣蛋的维乐拉,华语可是学得不错的!


我班的 「小胖」 …… 很疼我的他,就是很皮。
时常把我給搞得头也痛了!







我班的 「谦谦」
不爱拍照!难得毕业,老师也有机会和他一照了!

这两年内,我最得力的助手!
♥ 谢谢你们 ♥

正副班长


小学生涯,你们毕业去了。
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远,记得更努力……追寻你们的梦


哪一个你们 high Fun 天 の上课天

小姐们总是那麽害羞。升中学以後,要学乖。更乖!记得哦!


6U 班 の 每一位,老师诚心祝福你们每一位。
以後的路,真的很长很远,但是,切记不要放弃学习。

你们都很棒!你们都很善良!
我们每一位都会有着缺点,把它給改掉,我们就更棒了!

记得好好学习。
老师非常谢谢你们這两年来对我的爱戴 ♥

能成为你们的班主任,是我的福分 ♥

但愿,能成为我的学生,也給你们留下快乐 ♥

珍重


6U の 你们,要继续发光发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