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遗憾是?

遗憾是?
你可曾想过,活到這个时刻,你心中有的遗憾是?

针对這个遗憾一词,我翻查了词典

遗憾可分 名词解释、动词解释

名词——遗恨

何谓遗恨?
临终仍感到悔恨或不称心的事情

对,後者合乎我当下の心情

是不称心的事情
但,我还未到临终,为何它是遗憾?

因为,我 再也没有這个机会去修补,去重拾!

妹,阿卡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阿卡深知道,這都是我们之间の最深遗憾。

一直以来
我没有特别对遗憾一词有太大的感触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时间,一切还有机会去改变

我珍惜每个出现在我生命的人、的事、的物

没有经历过,失去的痛,你或许不会明白,哪有多痛!

顾妹妹的日子里,每个人都爱她、保护她、照顾她!
我们更不用说……

我想,我這辈子都忘不了她回去她妈妈身边,我和妈妈的痛……
我们哭过多少的夜……
我们痛了多少的年日……

一直一直以来
祷告里,少不了……

主,请一定一定要看顾我们家的小公主。

我家的小宝贝离我们远去了,我们没办法照顾她了。
请,保守看顾她!

一直一直……没有停止……


那时候的别离,感恩,我的表姐特地偷去学校看望她。
這个笑容,是她在和我们谈电话……
她离开我们的日子。。。一天天过去。。。

小小的她,大大的我,我们就会说:

以後阿卡结婚,你要做伴娘,阿卡只有你一个妹妹……

好啊!一定是我!阿卡,你结婚,我一定要做伴娘!

可是,最後,這将是我们彼此的遗憾!
对,没有办法去弥补的事情了。

 嗯 可是我可是你一辈子的妹

妹,這句话,对阿卡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你来到我们這个家,是我们的缘分。
所以,我们是家人。
一家人!

阿卡,真的感到遗憾,因为,步入教堂的那一刻,你没有在。
阿卡,真的感到遗憾,因为,家里热热闹闹的时刻,你没有在。

可,我知道,你也一样不好受!

我们都要好好的。在主里,祂会看顾這一切。

遗憾這东西,从来没有过,那麽深的体会。
这一夜,這一刻,我深深体会了。



在读這篇文体的你……
你或许还有机会去弥补,你内心觉得,那是遗憾的事……
如果,还有机会去改变,请不要放弃,珍惜!哪怕机会多麽渺小,至少,你努力过~
遗憾的痛,真的好痛!泪会一直流。纵然你想它停止一刻,但,它却好像不明白~

所以,哪怕机会多麽渺小,请不要放弃,那丁点の机会!


妹,阿卡,這辈子幸福の事之一,就是有你這个妹妹。
即使,你不在,阿卡没有怪你。
你要记得,你说的,永远的妹。
所以,我永远都是疼你的阿卡!
♥ 专属你的阿卡 ♥


大大姐  与 小小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