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11月26日——我的心情写照

失眠 の 夜里
看了一出又一出的连续剧
依然睡不了

咖啡因作祟?我才失眠?

不晓得

本来我就是好睡的性子
睡不着不是我的本子

可是,夜半三更,辗转难眠


这个夜里,我们一起去送请柬給阿叔
之後来一杯 我爱 の 拉鐵


莫非就是 拉鐵 惹的祸

搞得我精神奕奕

望着眼前的你
我知道你累了

工作了一整天,还得陪我,真的累熬了

我们即将结婚了
要处理的事务,感觉还真不是七七八八給做了,而是七七八八未完工似的

单一处理名单,也未能完成

结婚嘛,幸福的乐事

但是,琐琐碎碎的事儿,真的不简单

默祷 中 上帝与我们同在

想想还真搞笑
假期一来,先是扭到颈,还得看医生

动也动不了的感觉
还真的辛苦
哪根筋出问题也不晓得

本以为自己可以忍着
一天过去了,就会慢慢痊愈

没想到……哪种痛的感觉,连泪水都会陪着……

没这个本事忍
还是看医生最实际

肌肉伤了

「你放轻松,为你喷这个,会很冰,要忍着!」

放轻松,喷了以后,真的松了。


哈哈
一个喷嚏,就扭伤
我也摸不着头绪

这是什么回事

还好的是,假期来了,孩子们的毕业典礼过去了……
身体也得放松了

吃了药,休息了……

告诉自己,好好把我们的婚礼給处理好




没有忘记在忙着的当儿,读着 Sir Tan 送我们的结婚礼物
谢谢他的心意

这本书给予我很大的帮助

我不是好的贤内助,至少让我知道,我的缺点……
靠着神的话语,一点一点地改着……

进步中~

我们都在一起读着,學着如何經營婚姻生活,走在神的旨意。




这个早上,也将是UPSR成绩出炉了。
祝愿2014年的考生,都考获佳绩。
为期待佳绩的我们,添一份喜悦。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