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感言是_写容易,说是难。

一個人生活有孤單,也有愜意自由,
兩個人生活有甜蜜,也有爭吵痛苦,
沒有誰比誰好,是抉擇,是緣分,你開心就好。

快要结婚去啦

下星期就要注册
下星期就要步入教堂

這个感觉既兴奋又惆怅
既甜蜜又苦痛
是什麽复杂心绪

就复杂 の 思绪
我发了一个噩梦
典礼即将开始,才发现忘了带婚戒
典礼程序乱了,结果被牧师责备了

這样紧张 の 感觉
我梦醒了

幸好是一场梦

感言
要准备感言
说真的,我要谢谢的人太多了
用写的,不是问题
用讲的,考倒我了

站在人群前,我就口吃了
虽然我是老师,但我并不是一站出来,就可以畅所欲言者

愿以写的方式給将感言表达……



爸妈:
首先当然是要谢谢你们。含辛茹苦把我給养大。
亭亭玉立,漂亮乖巧。這可是你们の功劳。
更为了我,粉刷打点。所有的所有,都为我操劳。
都你们在烦心。谢谢你们。


弟:
姐要结婚去了。谢谢你的祝福。
更谢谢你那个时候得为我东奔西走。
一直以来,我都那麽觉得,妈妈給我這个弟弟,是我的福气。


妹:
虽然你不能出席,但是你的心意,阿卡完全收到。
不需要难过,依然感恩有你這妹妹,远远的祝福。



所有的
你们的抽空出席,为我们的婚宴添了色彩。
感谢你们的祝福。
遥远的更为此请假,买机票,远道而来,送上你的祝福。
万般感恩。
万般惜福。




燕 —— 表姐
谢谢你,你为了我的婚礼,可烦心了。
布置设计,都靠你了
不要压力
我感恩你的帮忙
我们都好喜欢,一定好喜欢

Stacy Lim —— 表姐 & 表姐夫
阿美姐姐,谢谢你,借我孩子作花童
还要烦心衣服哪里找
还有为我们特意赶来彩排
真的十分谢谢你们

Eric & Janice ——表姐、表姐夫
thanks for giving Ting Ting as the flower girl in the wedding ceremony
thank you very much

三伯
谢谢你为我从金马伦带回来鲜花
雯雯结婚,也給您麻烦了,是吗?
三伯,谢谢你对我的疼爱

牧师
我和伯扬谢谢你特地从 KL 回来为我们主持婚礼

君仪
陪我扮美美,陪我打点嫁妆
更是陪我紧张
給我结婚咨询
心理辅导


云云
少不了你,总是不忘记提醒我,什麽还没完成
即使是结婚餐点,都是你在帮忙我记着
谢谢你
真的照顾周到

美洁
谢谢你为我们做结婚签名手册
独创一本属于我们的结婚签名手册
更为我招待学院的老朋友
借出新居
无比感谢

Sir Tan
谢谢你送我们书
给予我们属灵的教导

邝传道
谢谢您
給我们上婚前辅导课程

姐妹团
你们精心秘密安排の所有
我知道辛苦你们了
要浪漫为卖点
你们没有拒绝
不是你们
我怎么顺利出嫁去
('◡')
爱你们哦

兄弟团
哈哈哈~ 其实该不是我的感谢吧
唯有代即将是我老公の他,谢谢你们
为他奔波
为他娶我而忙了
谢谢哦

邓家明
少不了你哦……他说,没有你的付出,怎麽有车载我哦……
大恩不言谢

婚礼当天所有帮忙的弟兄姐妹
感谢你们在那一天
给予的帮忙
给予的协助
让我们安心结婚去
谢谢你们
恕不称呼名字哦 ^.~


要结婚了,才知道,看似简单
其实蛮复杂的
好多零零碎碎 の 要处理


真的要好好处理心绪
为着下周的,交托上帝手中



谢谢大家的祝福

感恩 我们 走在 一起
 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