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__九份老街__♥

坐著火车到瑞芳车站,再搭著公车来到九份老街口


瑞芳车站

两年前,我们已经游一游這儿了。
這一次,我们再旧地重游。
慢慢游过每一个角落。

可是這一天,天气都特别冷。
冷得我直发抖。
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当地人民也和我们聊着,這是全年最冷の一天。
要多穿几件哦。
别着凉。
我们也收到舅母温馨的留言,要为我们送衣服。

心都暖了。
這样的 窝心,暖了心头。



走入九份……最熱鬧的老街,美食、藝品、伴手禮等……這裡尋寶就是了!


很有古早味。GOOD!

營業時間:10:00~22:00


冷冷地走着……我陪老公吃了他一直想吃的 __ 賴阿婆芋圓

芋圆绝对有  Q彈 的口感 哦

走着走着……感染着繁闹的老街头
手紧紧牵着
取暖中

两个人の蜜月,一起的幸福


「老婆,要买什麽嘛?不要再让自己後悔。」

老公就是這麽贴心。
我不过提过,两年前,都没在這儿买什么留纪念。

這次他就提醒着……這麽轻声细语提醒着……


绝对被多個網友強烈推薦。這更是两年前,小姨丈介绍我吃的。

阔别两年了,我依然想念着

這次再买来数盒。hmm.... (ˋ( ° ▽、° ) 口水流...)

东拍拍、西拍拍
手冰冷得不得了


我身後這别致的民宿,听闻,夜里看风景,超赞。
下次,再来,我们也想留宿這儿 ♥


黄金山城 ___ 悲情城市  feeL

配合主题,我们选了 店名 → 悲情城市,午餐。


猪油饭的确比白饭来得美味
我选择了白饭,有点後悔了

這馆子不难寻,沿着老街走着走着,你就会看见它


九戶茶語不是重心,是手握相机的帅哥

都在捕捉最美的景色



我的作品,也不错哦

丈夫喜欢拍,妻子总得学习。這样才没有代沟吧!
♥ 夫爱的,妻也爱 ♥

九份的浪漫,会输给 〈菁桐。平溪。十份〉吧!

這一站,来了九份

「老公,下一站 〈菁桐。平溪。十份〉,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