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墾丁__♥__小说 feel inG

墾丁這一站,真没想到路那么远
或许我没有做功课吧
根本没想到距离问题
我只是很想去就吵要去了 ('◡')

老公:「老婆,明天要早醒哦,今晚早点休息。路途车程遥远。

随口应了他的话,就看戏了。
台湾的网速真赞

起了一个早,睡眼惺忪洗刷一番

墾丁,我们来啦!

台北 - 高雄(票价 /  1490台币)


先从台北坐高铁到高雄左营

速度快时间短、乘坐舒适
从台北一直到高雄(左营)2个小时左右,最高250-280公里/小时


还可以闲来无事自拍乐

很宽大舒服,尤其是腿部空间,超赞。

呼呼大睡不到一会儿就抵达了高雄

肚子已经打鼓了,就在左营站里医肚子去

拉面各一份,填饱肚子後,就往墾丁去


高雄左营 - 墾丁(票价418元台币,往返650元台币)
从高铁左营站 2号出口出来,搭乘电扶梯或电梯到 1 楼 1 号公交车处等墾丁快线


往返的票价虽然超值
但是
我们的经验告诉你
还是不要吧
从墾丁乘坐车或计程车回高雄会更方便

我们也浪费掉墾丁回高雄的车票
为了方便

(●'◡'●)


迦那会馆



每一间房间都有着不同的设计
让你有着惊喜
这就是我们两天一夜的休息空间

夫妻蜜月佳择之一

老公还真会选,宁静的空间

電話: 08-8851316   0961-125725 
地址:屏東縣94642恆春鎮船帆路846巷72號


来到這儿,機車就是最好的代步工具

坐在 機車 上,有小說女主角の感覺
好讚的墾丁遊。老公,你好棒喔!

垦丁的风好大,好大
根本不是凉快,而是冷酷的感觉
我都快结冰的 feel liao
尤其坐在機車上

這样的浪漫,属于好冷の浪漫

老公,你冷吗?
老婆,还好啊!

总觉得他在骗我,坐在身後の我已经冷得快受不了
他怎麼可能是还好呢?
这一刻,我仿佛拥有着小说女主角的幸福

中学时期一直看的藤井树小说桥段,都一 一浮现在我脑海里了




大街显得十分热闹~ 各种小吃摊和店面里的人都络绎不绝~

租機車的时候,老板就大概給我们介绍了墾丁大街。
由于冬天吧,天都特别快暗下来。
大约傍晚 5、6点,已经天暗下来了。

我们将機車等在老板指定的青年中心。不然機車会被牵走吗?

小说里,总会有這个描述哦!没依规定停车,機車被牵走了。
当游客的我们,总是乖乖停在指定之地

走在墾丁大街,感染着這儿的热闹与热情


一路走在墾丁大街,你会看到不同的卤味店
但,這家 「一品卤味」店,总是拍长龙。
就选它吧……

卤肉饭,台湾美食之一
确实美味

马来西亚公民的我们,就会想,這不过就是我们的 roti pisang?

Good Morning 墾丁

天空分外湛蓝,深吸一口气,就会感觉全身舒畅,一切烦恼都被抛在脑后。

骑在機車上,往鵝鑾鼻公園去的时候,我们先来到了砂島



砂島海湾是波浪能量减低的地方
因此附近的贝类、珊瑚长期受侵饰而被磨为细砂堆积在此
形成闻名的贝壳沙滩

喜欢海的你和我,怎麽可以错过呢?

next station ___ 鵝鑾鼻公園

以燈塔馳名
抵达の时候,还有台湾明星吧,在拍戏呢

藍天碧海、綠樹白砂
但,绝不是微风习习,而是大风呼呼吹



头发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总被吹得像疯婆子似的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鵝鑾路301號
收費標準: 全票:40元台币

墾丁這一站,其实还有很多的名胜地,我们都未骑車去游
风好大,感觉小绵羊没有安全感似的
我都尝试劝老公放弃吧

如:台湾最南站、 風吹砂、 貓鼻頭……

胆子好小的我
 同样也給我们与老朋友再回来一游墾丁站吖



蜜月旅游的意义
我想……
不在乎抵达多少预期的景点
乃是……
那种心境的变化和丰富的经历

夫妻俩一起脚下的路
夫妻俩一起留的甜美回忆



夏天の墾丁
肯定更赞

我们会否在夏天游墾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