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记。蜚「短」流長。

一陣瘋狂一起年輕一份回憶


超赞 相约

怎麽我幸福到有這麽棒的朋友
OnOn

四个人挤于一个 chat room

就聊开一个话题
为 2015 来个改变

改变
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

我们。一团友。就有着這样的勇气
说变就变

从长发变短发的我们
虽然听了我们的发型师 「Steve 哥哥」说了那麽一句「蜚短流長
但是,我们可是鼓起超大的勇气

超值得給彼此 like 一个


幸运 の 2015 年
就随着我们的勇气。紧紧跟随我们了。


這两位靓妈妈__ 倸渱 & 君仪
不是普通的团友哦

迟迟睡,依旧早早醒
劲哦

「阿晶,你还不去冲凉吖?」
「雪雯还没被吵醒咩?」

哇。超严厉的美妈妈。

习惯赖床的我和晶晶,还真不愿从被窝里爬起来呢!

哈拉哈拉。我们就从夜宵以後。聊个不停……
超赞 の 夜里

肚子涨到不行了

美食吃不尽
话题聊不完

衣服鞋子买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
钱钱钱用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傻了)

夜里……

這两位靓妈妈洗澡後,就在床上赖住……
我比晶晶快一步
哈哈哈
也霸了一个位
赖住了

可怜我美美的晶晶,蹲在地上听八卦

杯後的晶晶

有点凶。但英文很劲的哦
我可是时常被纠正英文发音不准的呢!

羞羞呢……
对,一团就是我们四个人了
窝在一个
房间不大,但我们的欢笑声让它暖暖的 Tune Hotel Room

她们好到不行呢!這麽简陋的房子,也赞不绝口

谢谢你们的满意

君仪、晶晶、倸渱 都是超赞的团友

让我這地陪安心为她们安排一切简单的节目

公巴好友海鲜餐
四个人,却叫了一桌美食
吃了好满足的海鲜餐

老青屋福建面
夜半三更,我们都前往哪儿填填肚子哪少许の空间
晶晶还囔救命呢!肚子根本没空隙填面条。
我们,四个人即使三碗面,还不忘给晶晶夹一些

又是一阵大笑

从出发到夜半,我们四个人就是笑不停
嘴巴也笑累了




除 咖啡以外,就是喝个醉
除咖啡以外,就是拍个


再来一个 Rakuzen 寿司餐
寿司真是太鲜美了
牛肉味则濃郁,口感嫩滑
海鲜汤放入口中,鲜、甜、咸等无法形容的美味


Full of Bean at Queenbay Mall



Pacific Coffee at Gurney Paragon

咖啡一杯接一杯
笑声一声接一声


Before


aFter
团友们,這次的约会,笑声、话声,声声不断……

這麽难得一起剪发、咖啡、购物


我好珍惜
我好开心
我好兴奋
我好幸福

因为有你们



渱,谢谢你。
我们都感激你,载着我们,一站一站去。


友谊长存


记:2015年1月8日,我们的蜚短流長。♥

to be continue................

our jour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