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靠祂。我得力量

伤心的人听慢歌
伤心的我听诗歌
伤心的我听光良


感觉也不错啦


怎麽突然心就找不着方向
怎麽要应付的东西好像很多
怎麽我有着很多问号
怎麽我有着很多期待
怎麽我有着很多压力
怎麽我有着很多很多我的不知道

经历了很多,或许你会感觉痛
感觉失望
感觉不知所措
感觉迷失
感觉沮丧
感觉乏力

没事的
真的会没事的

靠着人
我们有很多无可奈何
靠着人
我们有很多无能为力

其实
一切还很好
真的还很好

望着班上的孩子
他们的真,給我微笑
纵然,我们一起不久,我们认识不深

但是
他们給我力量

当我想哭,想问为什麽的时候

就补习班的孩子的欢笑声
給我阳光
給我鼓励

没有什么过不去
没有什么难题

只要相信祂

我知道祂让我看到這班孩子
他们給我力量
給我鼓励
給我方向
給我学习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