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墾丁__U.F.O LoungE__♥

墾丁 H 會館

聯絡電話:08-877-1888
住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浏览了相关网页,知晓了墾丁の U.F.O Lounge
心就痒痒了

我问:「老公,不知道远不远呢?不知道去,有可能吗?」

只要這样,就可以去了。
好老公绝对没有让老婆失望。
即使不在计划中,即使路程不易,即使再多问题……
他还是会安排

幸福就是有着他
我自己心里会傻傻微笑
会好想抱紧他
告诉他

「老公,有你,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等不到公车,确实有点泄气
停放機車时,站岗的叔叔问我们,为舍不骑機車去呢?

骑機車?有点紧张哦
不就很久……被狂风袭来……
又是一把冷汗

搭计程车可行吗?

站岗叔叔回了一句:计程车?好贵哦!

好贵!唯有打消念头吧!

最後,还是选择了搭载客的地陪
价钱不便宜
台币 600 多吧……

司机叔叔还真会唠叨
不断不断说:「来墾丁其实最好就是往南走……

啰啰嗦嗦就是要兜我们去南部

烦不烦……怎麽就是不給我去我想的地点呢

闷气 Ing...

依然坚持我要的地点……终于……
抵达
司机叔叔其实唠叨功夫还真强
依然说着 H 會館 没什麽特别的
住很贵…… bla bla bla。。。

可不知道,我来的目的是……

享受

着……這……

 360°的 U.F.O 造型空間
輕易地將自然風光盡收眼帘
搭配著精緻甜點與風味飲品
輕柔的音樂聲豐盈着我們的五感
帶給我們無比享受


坐在這儿,享受夫妻倆頭一回 の 英式下午茶。
就在這無敵海景前,品味人生。

冰拉鐵

焦糖瑪奇朵

无敌海景前品尝咖啡,就有着不一样の感受
這种感觉,到這个时刻,我依然没办法去描述

只能说,有机会到墾丁,真の非得安排這一站


太阳实在太热情了
根本没办法好好照一张


墾丁 H 會館 の U.F.O Lounge 就有着 唯一 享受 恒春半岛 之山海 360 度
景空间
从夕阳开始,眼睛是最好的相机
回忆是最好的记忆卡

這一刻,只能用我们的双眼,收住這份回忆


除美景以外,就是美点
精致饱食的餐点

怎麽這杯冰拉鐵這麽好喝
你想喝吗?下次请到此一游
品尝這样的下午茶叙

這個男人,真的好棒!
就是這样呵护着我

当然来到這儿,不想错过下午茶
时间是:14:00-18:00


这就是你不容错过的 __ 墾丁 H 會館


Happy 仔 与 我们夫妻俩 の合照


为了品尝高档的下午茶
我们吹了好一会儿冷风
才等到公车回民宿去
這高档的下午茶
还真的付出代价哦

但是,值得!
值得一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