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 第__ 23 __个年头 ♥



秘密没完没了


凌晨三时,我们终于都平安回到家

街道也格外宁静

车辆也没有的街道
冷清



累得似乎就是,躺下就呼呼大睡了

我还是坚持
把我们这份回忆
先 keep in record
才会周公去

很多时候
感觉就是此刻
过了以後
再写也不是味儿

是這样吧

…… 我想 ……

三个女人果真一个嘘

不得不佩服我们

分享心里那块の力气

想想……我们已经要步入第23个年头的友谊岁月了……
這份深厚之情,怎麽可以被取代?

三个人,有着属于我们三个的无穷无尽 storY
你说你的,我们在听
我说我的,你们也在听
她说她的,我们也一样在听

故事精彩、笑声不绝于耳

无添加防腐剂
无添加油盐酱醋

如此真实
如此幸福
如此甜蜜
如此难忘
如此难过
如此哀伤

无所不有就是

,都累了

呵欠一个接一个

依然不先开口说要回

有时候,就是這样难得,你们都回来了
有时候,就是這样难得,我们都抽到时间

我不禁会问:幸福是?這一辈子,我拥有你们俩。
7 岁那一年,爸妈将我们送进中华小学

让我们的友谊萌芽



一直继续健康茁壮成长

今天,成了一棵健康的大树


你们都睡了嘛?
我想,我也是时候会周公啦!

這一夜,让我回忆库里添甜蜜。



幸福的味道
在于你在乎的是什麽

因而
我们都幸福



又来到公鸡快要喔喔啼之际

晚安啦!

( ̄o ̄) . z Z

都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