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没有情人の情人节

没有情人の情人节?

昨晚和表姐 whatapps 过,她说 “ 你今年没情人
对哦……今年没情人,却有老公了……

去年今天,是他求婚 の 日子
时间总是过很快

就這样一年过去

我们今天也选择过了一个最普通 の 情人节

夫妻俩 の 第一个 情人节


我们领悟了 —— 最重要の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感恩我们相识相惜相恋
更来到成为夫妻

這样的幸福
我们都珍惜

简简单单


2015 年 2月 14日

行街

睇戏

食饭

就好了啦……幸福不需要太多的花巧

(不过嘛……女人的心,永远都在变……还真难捉摸)


看了一部电影 —— 衝上雲霄
就這部,我觉得不错

浪漫路线 の 衝上雲霄

老公竟然 碎碎念 没高潮

哈哈哈哈

果真夫妻俩看同一部戏,领略戏的亮点却不相同



吃了一顿特色美食 ---> 芽菜鸡 (可……怡保美食呢!^^)

就没有需要 booking,任何时间都可以。

老公对于我的建议,也 O 嘴!这才是特别嘛……


一人一件
夫妻俩

一块穿
不会被笑吧

有时候,真的猜不透,老公的思绪

曾经何时,我要求他,买件情侣装嘛
這时候……
总会在他脸上看到不想的表情

上周去购物
老公竟然……完全……完全没有抗拒之意
还问我,不要嘛?

老公吖,老公……你突如其来的惊喜,有浪漫哦!


还有這份礼物,大大爱呢!
上周去买礼物,自己也看上了

今晚,它竟成了我的囊中之物

新年有新包包了 ♥

谢谢老公的心思


我也不赖,整个午後,就窝在房里,准备红包

头一年,封红包呢
选在這个,你求婚,我 said YES 的日子
把它給幹了吧!


幸福
我想
就从我和你走在一起
一直走……一直走……

就一直幸福
每一天
都是
情人节

不管
我们是情人,我们是夫妻

有你和我
甚至
以後
我们有了孩子

幸福

祝愿正在读取中的你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