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我学会了。。。

记。回忆。意义何在?

今天,我问自己,要写吗?
还要继续自己喜欢的宣泄方式吗?

路上,静下心,听着每首曲子播出……
我还在问

不停地问

要做个快乐的自己

最後,我找到的答案

写,从来就是我觉得自己舒服,自己自在的回忆点滴

我没有想过去伤害人
我没有想过去强迫人
我没有想过去委屈人

你按下阅读之箭
正在读取中

這是你的选择,我根本无法左右

其实
我深深不明白的是,有這麽值得怀疑吗?
其实
我深深理解不来的是,有这麽不堪入目吗?

从来,我没有觉得自己很强啊
从来,我没有觉得自己的文章有过人之处啊

其实的其实
从来的从来

我都在简简单单做自己

为什麽你要这样伤害、這样糟蹋

我不是个這麽烂的人吧?
要来查考
我也不是个這麽闲来无事的人吧?
要来折磨

或许
我对与你
已经没有半点喜欢之心了

你的此举,确实就因此让我心更生不满

换作别人
我还是如此嘛?

我不晓得

或许
换作别人
也根本不会那麽无聊吧

大人总是幹大事,小人才来幹小事的

(正在读取中的你,依然觉得心有不满,心有不肖的,请关闭吧!)

从来的从来
都是你自己要阅读
我没有强迫你

没有你的青睐,我依然生活精彩
没有你的青睐,我依然爱我的文字
没有你的青睐,我依然潇潇洒洒
没有你的青睐,我依然爱我的回忆


或许抬头的当儿没有彩虹高挂

我可以自备一把彩虹伞
生活依然七彩缤纷

看开点,没有过不去的心情,就像总会过完的假期一样。

邓雪雯吖,邓雪雯……
放开

找到答案,就朝它去

没有爱的地方
只有离开才最好



我学会了

笑一笑

你走远

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