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2015。年。我。想。

不经意 2015 年 —— 乙未年,已掀开序幕

今年有着很多的事情想去做
 首先,我好想怀个宝宝生个健健康康的宝宝

还记得,哪一个午後,我们一块捞生的时刻,朋友大大声祝福着我

早生贵子

那一刻,有点羞,可是,我满满感动

谢谢你,敢敢給我许个愿



怀孕了,我会紧紧抱住你
和你说声 “谢谢” 
谢谢有你给我们的祝福

等待我的拥抱吧!
muackSSss。。。



第二,我好想转校了。好想去那个我们一起的城市
就和老公一起
即使陌生
即使不舍
我也好想好想转过去了

只要很想很想,就会成真
我深信

离开
满满不舍
离开
对于很多人来说,谈何容易

可是
我非得铁定告诉自己
纵然不舍,纵然不易

我还是一定会离开,而且成功离开

朋友告诉我,当我说起,我要转校之际
她的心沉了
我何尝不是
我舍不得這里的所有

包括她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


2015 肯定是大家恩典满满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