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婚後 · 我想说 ……

终于
一切告一段落

婚礼结束了
蜜月也结束了

我们の新生活也开始了

只是
我想说

万分感谢出席的每一位
你们的出席,你们的参与,让我们感恩

没有站在台上致谢,因为实在不是我所能的
但是,如果你有幸会读到我的这篇文稿,也是我的荣幸

這一生人一次的婚礼
我实在知道,忙中有许多的错漏

這是我务必向大家道歉

如果我的招待不足
如果我的回应不好
包括我的一切错漏

万分歉意

尤其拍照 section,实在对不起
不是不安排,而是情非得已
真的对不起!

每一位对我而言,都很重要
我知道当中,很多为了我,而特意安排,抽空出席
但是,我连拍照也没给你安排上,实在是我的亏欠

只能再次说声「对不起』

愿见谅



很多的抱歉以後

再来就是很多的感动……很多的感谢……

谢谢爸妈、弟弟……为我而忙透了 ♥

亲戚群中,特意抽出时间,安排出席 ♥
爸妈朋友群中,未曾到过教堂的,也安排出席见证 ♥
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同事、朋友等…… 为我牺牲时间的 ♥

你们的出席,你们的见证,是我们的祝福 ♥

感动


兄弟群,姐妹团
你们更是让我们夫妻满心感恩

没有你们,我们根本忙不上
因为有你们的安排,有你们的帮忙,我感动着出嫁去了……

从布置、处理大事小事,你们都在……

连心情都照顾得好好的……
這样的兄弟姐妹,哪里找!

谢谢你们 ♥

万分谢谢你们 ♥



来到最後,怎麽可能忘了我的老公
给我的浪漫
给我的惊喜

老公,谢谢你

充足睡眠对你而言超重要,为了我,竟然只睡了不到一小时

谢谢你安排的每个惊喜

还有甜甜蜜蜜の蜜月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