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__台北__美食__♥

谈到旅游,就有增胖的几率
难得游一游,怎麽可能不吃呢?


肚皮都撑着了……还是在嘴馋……

来到台北,你会想吃什麽?
我们可吃了不少呢

都超好味

*上图是永康街排隊蔥抓餅 「天津蔥抓餅」


葱抓饼 (有点马来西亚 roti canai 感觉!嘻嘻)

来到西门町的繁华街市,扫了一些小吃,我们就回饭店休息
但是這小小的葱抓饼就吸引了我们夫妻俩

吃了一口以後,就有停不了口の感觉

就這样,9天8夜之蜜月,我们已经吃过了 3 档不同档口的葱抓饼

yummylicious

永康街的葱抓饼最佳 : 
它就位於顯眼的轉角,每次排著長長的人龍, 觀光客都好会选,我们也不例外 ♥



大車輪
創始本舖
台北市西門町峨眉街53號
( 西門捷運站 6 號出口直行3分鐘 )

我的点评是:
这家日本餐厅,實在太讚了。
從前菜開始,細心為顧客逐一送上菜餚。讓顧客慢慢品嚐每一道美食!
貼心的服務態度,更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有機會真的非得一試!

即使是书包,也为我们铺上一块布
恕我孤陋寡闻,這麽贴心的服务,我还是第一次接触
我们点的即是 8品精緻石燒牛排套餐  NT 1180元

我变了,对于這生的 salmon,成了我停不了口的开胃菜
以前不爱日式料理的我,现在深深爱上

石窝上的蛋,精致美味


只能用个「爽」来形容 の 猪肉片


牛小排 —— 口感富有弹性

老公说:這日式料理店,就有味道惊喜の感觉。

无可否认,吃过以後,还会回味无穷




西門町的阿宗麵線總店,只要到過這兒的人絕不會錯過的一個景點,
看著阿宗麵線總店門前那門庭若市的盛況,我想你会停下脚步……
尝一碗

再回来街头小吃——阿宗面线

臺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1號

阿宗麵線 特色就是鲜和香,微微的醋味还能起到促进食欲的功效


我们住的饭店,就是這麽靠近這些美食。
想吃什麽,就吃什麽。
饱饱哦!



台北站,除了吃,就是咖啡哦


说到咖啡,还记得,Facebook 朋友还留言,這是蜜月之旅?还是咖啡蜜月呢?


喜好咖啡者,总是避不了咖啡之地 ♥


「蜂大咖啡」是西門町幾家老咖啡廳之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順成都路直走2分鐘即達)

他就是這麽棒,我喜欢的,他都陪着。
有时候,我会想,這样会被宠坏吧!

招牌冰咖啡,咖啡爱好者,一定会喜欢這味道

曼特宁咖啡

当然,不想特地去咖啡馆子,你也可以到任何临近的 seven eleven 购买咖啡

它的味道依然会让你爱上 ♥

除了喝曼特宁,也要喝喝水哦

(●'◡'●)


气味香醇,酸度适中,甜味丰富十分耐人寻味 の 曼特寧咖啡

吃饱饱……喝饱饱……

 ♥ 再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