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咖啡」情緣站之 The Twelve Cup


两星期前,我就是在这咖啡馆子拍了几个 shot 的婚纱照。

犹记得
我是这么问亲爱的:「没有带钱包啊?」

「你想喝?可是,真的没有哦!摄影师不给裤袋装东西吖。。。」

呜呜。。。失落 Ing~ 馋嘴的新娘!拍照还真不专心!

钟爱咖啡的我,怎么可能不记得,它就是槟州咖啡馆精选之一


这一晚,你就把我給带来了。
谢谢你,总是一一实现你的诺言。


The Twelve Cups
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Lebuh Pantai, George Town, Penang.


踏入馆子,你就会被这幅墙画給吸引住

「往事如风,足迹不留空」



晚上九时的咖啡馆子里,人潮不多

我们选了靠窗的位子,望着银行街头,看着繁华闹市,享受馆子里的咖啡香



我们都点了 cafe latte
来了不同的 拉花之拉铁

淡中带着淡淡的甜



没有太多的话语
我们静静地翻阅各自喜爱的书籍

啃着每一字每一句


不一会儿,人潮多了

原本宁静的咖啡馆子
坐满了人

有闲话家常的、忙工作的、低头一组的、谈谈情的、看看书的

热闹得很

划破了夜里的宁静

街头街尾尽是 Pub,但。。。原来钟情于咖啡的,还不少


现今,人们对于咖啡的追求已经不单单是味道上的享受,还有一种感觉。


咖啡香味在空气中回旋,令我想念属于我们的情缘




一杯香浓的咖啡在手,感受的是一份优雅、静谧所诠释的心情。

银行街头The Twelve Cup

让你可以默默地注视着窗外的风景
也可以低头阅读自己手中的书籍
这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