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百香果 の cooki3s

久违の烤箱久违の厨具久违の感觉

今晚……給自己一个任务……
烤饼干
給丈夫带回槟岛去

周二夜,我们通电,他说着,這儿都没饼干的……
肚子饿了,我都没什麽可以吃……

可怜兮兮的

我就在想……可以……可以做点什麽嘛?

虽然,买也是可以……只是,我的心意……

扫扫面书,看到,百香果怎麽吃……
还可烘为饼干哦

就這样吧

百香果 @ cooki3s


材料:低粉(120g)、百香果(半个)、黄油(75g)、糖粉(60g)、全蛋液(40g)

其步骤简单呢……

  1. 黄油与糖粉打匀。
  2. 分多次倒入蛋液并打至蓬松。
  3. 加入过筛的低粉拌匀,再加入百香果肉,一同拌匀。
  4. 装入挤花袋中。
  5. 挤入模子里。(或自己设计喜爱模型)
  6. 预热烤箱,温度 150-180℃ ,烤大约 12-15分钟(因个人烤箱而更改)
  7. 出炉啦~ 就這样出炉啦~ 稍微晾凉


這一夜
我就将时间,偷偷給了老公

待他回来,給他這个小惊喜

当然
我没有着大师级的手艺

可是
我有着他永远的欣赏

就足够了

入烤箱前,自己傻傻来了几个
觉得,满满的满足感

烤出来以後,感觉还不错吧……


周四の夜,我很忙,就真的有点很忙

忙于你的爱心饼干
忙于为你熨衣服、打点大事小事

忙碌以後,要准备会周公了

( ̄o ̄) . z Z

晚安,美丽的世界
迎接,美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