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完美句点……の期盼

九月の假期,似乎太短了
就這样来到了周三

才不到一会儿的感觉

只能更珍惜呆着的每一天

收拾打扫煮饭陪老公

陪老公逛街煲剧批阅

就這样

说是自在,更是 向往





不时我都会问他:“ 我在,好吗? ” “ 当然好! ”

其实,婚後,真的很想一起生活
很羡慕可以一起生活的夫妻

我想,那份幸福,无法言语

当老师,好吗?
其实很好。对我而言,很好。
那是,我小时候的志愿。

多少的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一直都在 感恩 ,我拥有的一切。

还记得哪个晚上,和正在 emo 的小妹聊天,谈起 将来,谈着 梦想

小妹问:“ 阿卡,没有梦,怎麽办? ” “ 我即将毕业,我将来要幹什麽? ”
我答:“ 会的,到那一刻,你会看到你的梦。知道你想要走的路…… ”

未来很长很远,还未知道的当儿,就先做好准备,給自己好路
纵然以後,突然想走,路也更容易走

到了此刻,我走在我小时候想走的路上,却有着无数的无奈

如果 离开已工作 10 年的环境,有怕嘛?我承认我怕。
可是,姐妹就在這个时候,給我信心,她放掉工作 10 年的环境,到邻国去了





她说:“ 老实说,我没有紧张哦…… ”
(反而是我,一味替她紧张兮兮,真没用)

谢谢你,给予我满满的信心

如果 离开工作 10 年的环境,离开我的那班好朋友,我难过吗?
我承认,我难过的要死了!
因为她们已不是我的同事,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还可以像现在這样,拥有疼惜我的家长、爱我的学生吗?




还有我哪舒适的家(妈妈的唠叨、碎碎念等……)
我的卧室、我的空间、我的霸道




可是,不放弃旧有的一切,又怎麽可以和老公一起生活 ♥



预备早午晚三餐
黏着彼此
再生我们的宝宝

简简单单的生活



26 楼,暂时我们的生活空间里,也要有着你有着我,和属于我们的将来

這才是完美
我是這麽想

我们是這麽渴盼

老师,也要有自己的家,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空间

工作,从来,没有谁不可以失去谁

每个人都是這麽走来的
经验就是這麽累积

,怎麽才算完整,你难道,体会不过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