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神の恩典——鼓笛隊成立了

金宝中华小学の鼓笛隊,终于在 2015 年开始了

我~ 一直,都有着這个渴盼
少年军的孩子们,可以在运动会的這一天
由少年军鼓笛队领着大家,迈着稳健的步伐

为运动会带来澎湃的气势

却一直一直,无法实现

感谢神

2015 年的 8 月份,中华小学的鼓笛隊,终于开始了

頭一回练習中 @ 8月29日

看着到来的孩子,真的感谢家长的接送,还有孩子的心

没有你们的参与,這一切都是不成的

滴滴答……滴滴答…… (鼓声嘛~)
笛声清脆~ 笛声欢快 (其实有点乱~)

对于没有音乐细胞的我来说,這一切都很难~

我由衷觉得,孩子们展现的,都很棒 ~

因为,他们的心,愿意去学,用心去学

纵然假期开始了,孩子们都愿意回到学校来,继续练习
嘴里虽嚷着:“ 老师,很难吖……都不会…… ”
“ 背不到的,哥哥,我们背不了的。 ”
偷偷和哥哥投诉着老师无理的要求,竟然要他们背起来?

孩子们的辛苦,我明白的……
毕竟,我五音不全……

怎麽练习?怎么背?
真的难

可是,即将要表演了,怎麽可以不勤加练习呢?

加油加油

 老師陪著你们,陪著你们练习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

继续继续……再继续……

笛子声音太小了,鼓声很大~ 鼓笛隊亮點在哪?

孩子们,你们就是 亮點  亮點 就是你們!
老師因你們的認真,而深深感動!
謝謝你們展現了最棒的一面。
更無限感謝訓練的少年軍軍官與Senior。


彩排进行中,孩子们表现不错

精神奕奕,继续进行彩排
穿上整齐的少年军衣服,戴上帽子,真的不一样

坦白说,我很紧张,紧张得手发抖,无法好好录影
我不晓得,真不晓得,自己为何如此紧张
或许,替台上的孩子紧张

你们站在台上,在老师的眼里,发出了,闪闪的亮光
心情是如此激动
更叫我
有落泪的冲动

我承认,我的泪点很低

只要陪著,一直陪著,我会爱上,爱上和你们一起的快乐

看着你们的表情,如此认真;口却和我说着,多麽不愿

孩子就是老师的动力
无它,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這些日子里,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用心
这些日子里,谢谢家长,谢谢你们的支持
這些日子里,谢谢少年军的军官与 senior 的协助



谢谢我班的小提琴手,拉上一曲,月亮圆
懂小提琴的孩子,实在,很 charm……
让我,让我迷上,小提琴的动人旋律

那一年 2012,我的 毕业生,給我留下,我毕生难忘的中秋
這一年 2015,男少年军 之 鼓笛隊,再次給我一个特别的中秋

有孩子伴着の老师,是幸福的,感谢你们

每一位孩子认真的演出,在今晚,你们绝对值得,让观众掌声响起

幸福 の夜里
快乐 の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