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偷来の假期 之 我的喜好事

烟霾来袭____偷来的休息

可以幹什麽~

脑子里很想写篇部落
却又一直一直

埋头苦干于我的___秘密花 園‬



涂着涂着,时间就這样过去了

那晚,朋友留言到:赶上列车了……

对~ 赶上這班列车,真的很棒……
会有着,心里就是会有着~ 不一样的平静~ 

不时谷歌看看,别人的作品,参考参考,如何调色~ 

为了這个 ,也奔走了好几个商场,为的就是买一盒 48 支之多的颜色笔

总算奔回来,48支颜色笔

好喜欢上颜色的我,其实就不会画画儿
纯喜欢上颜色

谢谢姐妹从新加坡为我送上,這份贴心的礼物

添了一份宁静
添了一份不寂寞


上色 之余,拍摄 也是樂事一环



这些日子,和丈夫研究着,怎麽照出一张又一张有感情的照片
好像很有艺术细胞似的

不过互相摸索中
夫妻俩多了一份樂趣

每照一张,就自我感觉良好
很傻气
却又自我陶醉在這傻气之中

更感恩的事,有着一班樂意陪着我闹的妳们

仪、渱、晶晶  ~ 谢谢妳们
总是愿意借出妳们的咖啡、食物,給我东拍西照
完全没有嫌弃我這个麻烦的朋友~

心里甜滋滋的
 因妳们,我才进步 ing.... 

仪~ 妳更是赞哦,陪着我,一起学习,互相学习~

感恩有妳们~ 仪、渱、晶晶~ 爱你们



哪个午後,妳们的陪伴,让我得出,最满意之作

喜欢這样的生活,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找出属于自己喜好之事

偷来的快 

继续中……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