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童心未泯 の 快樂兒童節

我愛的孩子們,老師祝你們,快樂兒童節!
健康平安喜樂。




你们陪着老師一起过的快樂兒童節
让老師回到过去、回到小时候

多久,没有过的 童心未泯

10 月 10 日,5O 班与我,再来一个快樂回忆

虽是普通蛋糕一个,孩子们真赏脸,依旧 “哇” 声连连
老师谢谢你们的满足

我时常会這样说着,他们很乖,很听话,很棒……
這一班,真的很不错的……
(不晓得,会否被说,老师真骄傲)哈哈
(其实,我也不过实话实说,他们真的很棒)
(的确,点点沾沾自喜中)


没骗你的,不信,你可以来与他们相处,你会倍感窝心,倍感幸福

他们总是简单就懂得快樂了

吃喝玩樂时,就有着吃喝玩樂的尽兴
读书上课时,就只有着专心致志

被老师喂食,感觉如何?甜丝丝吧……
谢谢你们,都吃出幸福

不时,我都会与他们来张合照,留着一点一滴的回忆
很感恩,這一年,遇上他们
让我们互相学习
让我们走在幸福快樂的教育路上

這个兒童節里,我再次看到孩子们的互爱 ♥

分派零食的当儿,总是互相照顾,不多拿,还为不在的朋友多留一份
看到朋友忧心自己带来的食物是否不好吃?
还会窝心说句:“ 很好吃,很美味,我还想再吃呢~ ”

他们就是彼此相爱,彼此相惜着,這难得的友谊
老师每每教导的,他们都牢牢记住,实践在生活中

孩子们,你们也教会老师,珍惜,珍惜得来不易的友情

這个兒童節,再添一环,刺激的……孩子们最爱的

Running Man

很是专业的玩手,还告诉过我,名牌我们已定做了
老师我,对于這 Running Man 真是不太熟悉
看他们分享的喜悦
我答应过,考试後,我欣赏他们玩這游戏,好吗?

“ 老师,老师,我们终于明白心情何谓一蹦三尺高的兴奋~ ”

(目标达致,孩子们,终于理解了作文里的某句)

這个快樂兒童節,就来个破例,我給你们偷偷玩吧……


老哥哥也被游戏吓着
说道:“ 你的学生很恐怖哦……這麽疯狂 ”




這个偷偷,依然被某某看见,真为担心
其实,我不过觉得,
快樂兒童節嘛~

玩吧,孩子们……
老师派了一位不怎麽年轻的玩手陪你们吧!

這个游戏,就在一旁看着,也真的无法接受
也太激烈了吧~
你们竟然还想老师陪着~  
老师怕怕呢
(心智仍需要,寻找回年轻,才可以吧~ )

今天,我总算,給孩子们一个快樂兒童節 ♥

這是你们的日子,你们应该快乐地过

收拾收尾這事就交老师吧~

5O班,老师祝福你,深深祝福你们,兒童節快樂



特别感恩家长们的用心,准备了丰富的美食 ♥ 送上精致的文具等……
特别感谢 黄老师 为我们拍出献爱心的一照 ♥
特别感谢我的丈夫,来陪着我班小孩们游戏一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