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5O 班 与我の情

Tahniah... 這一句展现于屏幕…… 
我~

答应过,成功以後,会告诉孩子们~
看到孩子失望的表情

问出的這一句:“ 老师,为何不等我们毕业?”

“ 对不起,老师真的只能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

老师并没有很想离开你们,只是,這是一个机会~
一个给予老师的机会,老师 只得 珍惜

老师满满感恩,虽然只是短暂一年的相聚……
你们对老师的疼惜,让老师很感动的

你们給我的邀请
我们的约会 11月 8日

你们忙着筹备,彩排~
(得彩排哦~ 还真认真的约会……)

你们就一直 神神秘秘 进行中

我只得赴约就是了~

孩子们,老师,满 感谢

谢谢你们每封信件中,给予你们对我的话

你们对我的承诺
你们对我的感觉

让我的心, 着痛

可,是幸福的痛

不管是谁,你们的话,都让我好感动

密密麻麻的情信,流泪中
亲手烘焙的蛋糕,感动着
我最爱的 Pooh,好喜欢
我最爱的 Tiramisu 口味蛋糕,好吃
杯子、星星、扑满,厚厚的爱

为了我的离开,你们忙透了~
孩子们,除了谢谢,老师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麽~了!

我怎麽如此幸福,遇到的,都是疼我,爱我的孩子们~

老师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你们说~

可是,老师很没用~
还没开口,想必泪满眶了~

孩子们,你们的话剧,我看明白了

很棒的你们,老师要给予掌声鼓励鼓励
可以自行编剧,安排旁白,男女司仪
演一场,叫我 永不忘记 的话剧

♥ 谢谢 ♥

还有,我的小提琴手——旨悦,老师偷偷霸占你了
谢谢你为老师拉的 “ 童话 ”

老师被你的 童话 給感动了~
谢谢你哦!


5O 的每位孩子们,不管,哪个午後,你是否出席,你们的心意,老师都收到了

我答应你们,我们一定再相聚,一定~ 這是一定的

我爱你们每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