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句点 。

为自己工作的第一个 10 年,画上美丽句点

雖然很捨不得
该走的時候,還是得學習 瀟灑
世界很大很大,是時候去看看世界了

我总是這麽安慰自己

可,最近,就因为這个别离,搞得心情很 

不时发脾气了
向你……

曾经、现在

我总是收拾得太整齐

不管在与不在

(也太臭美了 ^.~
這个办公室,我可一呆,就是 10 年了
快乐吗?不捨嘛?都有啦……

毕竟,想陪着丈夫一起生活,就得学会捨。


谢谢大家的厚爱
礼物太多太多了

实在让大家破费了

我会非常珍惜大家送上的祝福
只能选上 10份 合为一照,愿见谅



10 年走来,不能算是 桃李满天下
但,這10年走来,感恩,我都遇上许多许多爱我的孩子

孩子们,你们给予老师最棒的 10 年
這 10 年走来,没有你们,老师的人生就不精彩了

老师于心底最深处,已经为你们留下一席位

你们永远都是老师心中的宝贝
美丽的校园里,怎么可能少了这一环 —— 我的同伴们
棒棒的你们,叫我无法忘怀哦

中华的一份子,我都 满满 感谢
没能 scan 上大合照,见谅,唯选仅代表的 10 张照片

不管你在与不在相片里头,你们都是我的好同伴

我会好想好想,有你们陪着的每个日子
這些一起打拼 の 日子
少了任何一位,我想,都不完美

可~

這些年日,如有冒犯,我在這 与你 道上一句 “ 对不起 ”
愿见谅我這冒失鬼

学校很美
這所学校真的很美

 曾几何时,它是我的小学
曾经何时,它成了我的办公地点

這些都随着岁月,渐渐过去了

收拾好行囊
我要迈开步伐,走出這美丽校园了

我会永远想念,這里給我的美丽回忆

這里的人、事、物

我都一辈子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